關閉廣告

今天早上,有消息開始向媒體傳播,三星已經發布了該作業系統的一個版本 Android 10 為您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9a Galaxy S9+。今年是該產品線智慧型手機發表兩週年。德國和美國的用戶(運營商 Xfinity Mobile 的客戶)將首先收到更新,新版本的作業系統 Android 只有在設備上安裝了它的人才能使用它 Android 餡餅。 2月份期間,更新應該會逐步推廣到其他地區的使用者。

更新尺寸 Androidu 10 三星 Galaxy S9a Galaxy S9+的容量約為1,8GB至1,9GB,包含一月份的安全性更新,可從手機設定中的軟體更新選單下載。三星 Galaxy S9我 Galaxy S9+在發佈時就配備了作業系統 Android 8 奧利奧與三星體驗 9.0。此後,兩款旗艦都逐漸採用了更新的 One UI 作業系統 Android 9 餡餅。除了德國和美國之外,荷蘭的用戶目前也報告說該更新已可用。使用 One UI 2.0 測試版的用戶應該會在可預見的將來看到該作業系統的穩定版本 Android 10.部分新版本作業系統 Android 有許多改進,例如新手勢、系統範圍的黑暗模式、改進的隱私或本機螢幕錄製選項。

Samsung Galaxy S9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