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是我們雜誌的常客,您可能已經注意到我們的雜誌 Apple 論壇一 Apple 市場。雜誌的這兩個組成部分 Letem světem Applem 他們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現在每天都有數千名用戶。

Apple 論壇

SPOLECNOST Apple 在它存在的這些年裡,它已經成功地創建了一個龐大的社區,人們經常就各種話題進行辯論,並就使用 Apple 設備時困擾他們的問題互相協商。在這兩種情況下,給定的主題或問題必須足夠明顯並且不會被忽視。因此,我們也在雜誌主頁上分享論壇中的所有主題 Letem světem Applem根據統計,每天有數以萬計的獨立使用者造訪該網站。

我們也強調類別本身,這可以大大幫助訪客瀏覽論壇本身。因此,我們為每個產品或群組引入了一個類別 Applem是相關的,這極大地方便了提到的定向。然而,我們在這些類別中又增加了兩個類別,它們指的是最新的貼文和未解答的問題。

就像您可能習慣使用其他服務和網站一樣,您必須到處註冊。然而,我們發現這相當煩人,尤其是當有人只打算問一個簡單的問題或回答某人時。在這種情況下,註冊的必要性甚至可能會讓他洩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完全刪除了它——就像我們文章下的討論一樣。但是,如果您選擇在有人回答您的問題時接收電子郵件通知,或者您想成為我們論壇的定期貢獻者,則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您註冊。

LSA論壇

Apple 市場

與競爭對手相比,蘋果產品不僅以其功能或作業系統而自豪,更重要的是其較長的使用壽命。因此,我們完全不必擔心,例如購買兩代舊 iPhone,因為我們保證它會照顧好自己 Apple 它將在幾年內透過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

然而,在購買二手產品時,買家的安全非常重要,我們試圖透過完全過濾捷克共和國/SK 及鄰國以外的 IP 位址來確保這一點。透過這一步,我們能夠確保 Apple 市集不再顯示來自可疑國家的詐欺廣告。即使外國人使用 VPN 服務,我們也能夠過濾掉 IP 位址本身,這就是這些人經常試圖繞過我們的安全措施的方式。然而,如果您查看您所在地區的廣告,那麼安排專人送貨不成問題,這總是更安全。由於我們的市集上有成千上萬的廣告,所以找到一個離你居住地比較近的肯定不是問題。

市集本身的一個完全新穎之處是「收藏家」的特殊區域,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您會在其中找到歷史悠久的蘋果碎片。在這裡,您可以找到真正有趣的作品,例如,您的收藏中仍然缺少的作品。

LsA集市

LSA集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