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月慢慢接近尾聲,Unpacked 活動的日期也隨之臨近,三星將在會上發布今年的新聞 - 除其他事項外,它將成為該產品線智慧型手機中的新旗艦 Galaxy S和第二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稱為 Galaxy 來自翻轉。這些新設備現已獲得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認證,這是三星開始銷售這些設備所必需的。

雖然新產品最近才獲得必要的認證,但三星兩個月前就推出了這些裝置的相關支援頁面。但它們——就像認證確認一樣——沒有透露有關預期產品的任何細節。然而,由於各種洩漏和渲染,我們可以相當清楚地了解該產品線的智慧型手機的設備外觀及其規格。 Galaxy S20的價格甚至已經曝光。

什麼時候 Galaxy 我們只能猜測 Flip 的價格,但有許多關於其顯示器的可用報告。為此,據稱三星應該使用與案件中使用的材料不同的材料 Galaxy 折疊。根據大多數消息來源,指紋辨識器不應該位於顯示器下方——三星尚未充分研究出相關技術——但很可能位於裝置的側面。 Galaxy Z Flip預計將配備6,7英寸柔性超薄Dynamic AMOLED顯示屏,該手機很可能配備帶有廣角和超廣角鏡頭的雙12MP攝像頭。它還應該提供 15W 快速充電、無線充電和無線 PowerShare 功能的選項。

然而,應該記住,這些仍然是無保證和未經證實的 informace,儘管它們通常來自可靠的來源。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 11 月 XNUMX 日的 Unpacked 活動了。

三星 Unpacked 2020 邀請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