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三星 Unpacked 活動日期的臨近,有關將在會上展示的設備的猜測和猜測也越來越多。其中包括新款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幾週前,一些網站發表了理論,認為三星應該在其柔性智慧型手機的柔性顯示器上使用超薄玻璃而不是透明聚醯亞胺層。這應該會產生更平滑的顯示和更平坦的表面。對於三星即將推出的柔性智慧型手機還有哪些預測?

據傳今年的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將配備 3300 mAh 電池,並搭載 Snapdragon 855 SoC。不過,一些與電池有關的版本指出,手機應配備容量為900mAh的二次電池。至於顯示屏,除了前面提到的超薄玻璃外,還應該額外配備一層特殊塑料,以提供更好的保護。因此,手機的可修復性分數也應該上升——在某些類型的損壞的情況下,理論上只應該更換頂層而不是整個顯示器。

只顯示第一個 Galaxy 由於其脆弱性,Fold 經常成為批評的目標。因此,三星希望在第二代產品中盡可能採取此類措施,以防止智慧型手機顯示器損壞和過快磨損,這是合乎邏輯的。不過,我們將在定於今年11 月XNUMX 日舉行的Unpacked 活動中了解有關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電池、處理器、顯示器以及其他設備和功能的具體細節,其最終有效性僅作為Unpacked活動的一部分。

GALAXY 折疊 2 渲染風扇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