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我們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們向您介紹了這款新智慧型手機 Galaxy XCover 專業版。三星很快就會開始銷售這款外觀精美且非常耐用的手機,並且它將在這裡上市,所以讓我們在今天的文章中仔細看看它。

最新三星 Galaxy XCover Pro不僅非常耐用,而且時尚,其操控性和性能可以透過多種方式進行調整,以適應情況的需要。它可用於需要在苛刻條件下工作的許多領域 - 從零售和製造到醫療保健和物流。 。這款智慧型手機的基本參數是基於三星系列的現行標準 Galaxy – 這款手機配備了大尺寸高品質顯示器、持久耐用的電池和可靠的 Samsung Knox 安全平台。三星 Galaxy 您不僅可以將 XCover Pro 用作經典智慧型手機,還可以用作 Microsoft Teams 平台上的對講機。

“Galaxy XCover Pro 是三星在 B2B 市場長期且不斷增長的投資的成果。” 三星電子 IT 和行動通訊部門總裁兼執行長 DJ Koh 說。 「我們認為,2020 年這個市場將發生重大變化,我們打算走在其中的最前線。我們希望為數位技術滲透的各個領域的下一代專業人士提供一個開放、合作的行動平台。” 他加了。

儘管擁有高端設備和出色的耐用性,三星 Galaxy XCover Pro保留了體積小、輕巧的特點,使其在主流專業智慧型手機類別中脫穎而出,成為當今市場上同類產品中最時尚、最優雅的三防手機。這款智慧型手機具有 IP68 級防潮和防塵性能,即使沒有保護殼也能承受 1,5 米高處的跌落,並持有 MIL-STD 810G 證書,該證書證明了其對極端海拔的抵抗力等。 、濕度等自然條件要求較高的條件。該手機允許透過 Pogo 連接器充電並使用其他製造商的擴充座。容量為4050mAh的電池保證了非常可觀的續航能力,而且它也是可更換的,所以你可以購買兩塊電池並交替充電。

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還配備了兩個可編程按鈕,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很大程度調整設備的設定和功能。例如,只需按一下按鈕,您就可以啟動掃描器、打開手電筒或開啟用於管理客戶關係的應用程式。無需在顯示器上搜尋應用程式或滾動選單,甚至無需查看顯示器。

這款智慧型手機配備了外觀優雅且易於閱讀的 Infinity 顯示屏,對角線為 6,3 英寸,分辨率為 FHD+,觸控螢幕即使在惡劣天氣下也能正常工作。此外,特殊模式允許戴著手套工作,另一個新穎之處是將語音轉換為文本,以便在必要時可以輕鬆地聽寫訊息。 Galaxy XCover Pro 也可以用作實用的對講機 - 只需按下按鈕,您就可以立即與您需要的人聯繫。

由於三星與其他實體的合作,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都可以在工作中使用這些合作夥伴的其他行動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經過驗證的公司包括 Infinite Peripherals、KOAMTAC、Scandit 和 Visa。例如,條碼掃描器可以監控庫存、交貨或付款的狀態,支付系統可以將手機變成行動收銀機。

到該型號的裝備 Galaxy XCover Pro 還包括 Samsung POS,這是一款行動支付終端,是 Visa Tap to Phone 試點計畫的一部分。可靠、方便且安全的軟體解決方案使賣家能夠追蹤客戶喜歡的付款方式,從而無需出於相同目的投資單獨的設備。 Tap to Phone軟體終端採用EMV型交易,交易資料完全安全。幾秒鐘付款,顧客三星就夠了 Galaxy XCover Pro 可附加具有支付功能的非接觸式卡、手機或手錶。

開發期間 Galaxy 不過,XCover Pro也非常注重資料安全,這由前面提到的多層三星Knox平台負責,滿足最高的專業標準。智慧型手機具有資料隔離和加密、硬體保護和系統啟動保護等功能,從而保護整個系統免受攻擊、惡意軟體和其他威脅。該設備還包括指紋辨識器和臉部辨識系統,因此該手機還可以在現場處理非接觸式辨識。另一方面,三星Knox平台保證了功能適應公司的需求。

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將於 12 月上半月在捷克共和國上市,建議零售價為 990 捷克克朗。它將在選定的市場上銷售 Galaxy XCover Pro 也提供企業版,可確保企業客戶兩年的市場可用性和四年的安全更新。

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地形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