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CES 2020 上,西部數據推出了以廣泛的數據存儲解決方案為代表的全新創新產品,其中包括推出了一款原型機——業界首款SSD 袖珍外接硬碟——擁有全球最高容量和SuperSpeed USB 20 Gbps 介面。該公司還推出了 1TB SanDisk Ultra 隨身碟® 雙驅動器豪華 USB Type-C 專為智慧型手機和筆記型電腦設計。

西部資料的產品組合提供全方位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從便攜式硬碟到專用高效能硬碟。在 CES 2020 上,西部數據向客戶推出了 G-Technology™、SanDisk 品牌的儲存解決方案®, 西數® 和西部數據® 其中最有趣的是:

突破性的 SanDisk 8 TB 外接 SSD 原型

西部數據延續其在新技術上突破里程碑的傳統,在展會上展示了一款具有全球最高容量和SuperSpeed USB 20 Gbps接口的袖珍外置SSD驅動器。 受到用戶捕捉和儲存豐富內容並隨身攜帶的需求的啟發,WD 繼續突破 8TB 便攜式 SSD 原型的可能性界限。 西部數據將其經驗與快閃記憶體和智慧設計結合,開發出革命性的解決方案,不僅滿足用戶需求,甚至超越用戶需求。 西部數據也展示了目前市場上的各種便攜式 SSD 硬碟。

SanDisk_8TB_prototype_CES2020

全新 SanDisk 1TB 隨身碟 Ultra® 雙驅動器豪華 USB Type-C

SanDisk品牌也展示了其最新的雙USB連接器的快閃磁碟機,可與具有USB Type-C介面的智慧型手機和筆記型電腦配合使用。全金屬機身的高容量將使用戶能夠拍攝和捕獲更多照片和視頻,並在 USB Type-C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以及 USB Type-A 電腦之間輕鬆傳輸這些數位內容。此設計解決方案可讓您將隨身碟連接到鑰匙圈上,並以小尺寸提供大容量。因此,用戶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擁有額外的儲存容量。新的 1TB SanDisk Ultra 雙驅動器奢華 USB Type-C 將於今年內上市。

WD_黑色® P50 Game Drive 是業界首款配備 SuperSpeed 介面的遊戲硬碟 

WD_Black 產品線提供的效能、容量和可靠性使 PC 和遊戲機遊戲玩家能夠將他們的遊戲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並且可以不受限制地進行遊戲。 WD_Black 產品線的五種遊戲解決方案包括: WD_Black P50 遊戲硬碟 SSD,業界首款配備 SuperSpeed USB 20 Gbps 介面的驅動器。在這個產品系列中,還有兩個獲得 Xbox 許可的外部驅動器,一個遊戲驅動器 WD_Black P10 Xbox One™ 遊戲驅動器 (現已上市) WD_Black D10 Xbox One™ 遊戲驅動器 (現在有空)。這兩個外接硬碟附帶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試用會員資格。

WD_Black_P50_SSD_image

SanDisk 的 ibi™ 儲存設備,用於儲存照片和影片 (僅在美國市場有售)

IBI 是 SanDisk 的智慧照片和影片儲存和管理設備,為用戶提供充當個人雲端的本地儲存。配套應用程式具有直覺的介面,可實現照片和影片的無縫集中、控制、管理和私人共享,允許用戶無線連接手機以進行自動備份。該設備能夠聚合來自不同位置的數位內容,包括筆記型電腦、USB 驅動器、社交網路和雲端帳戶。因此,在瀏覽應用程式的支援下,所有內容都儲存在 ibi 上。 1 TB 儲存空間最多可儲存 250 萬張照片或 000 小時影片。 

IBI_CES_2020

「用戶生成的數位內容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並且需要先進的解決方案來幫助他們捕獲、儲存、管理和共享整個數位內容。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幫助人們完全控制他們的數位內容,並安然入睡,因為他們知道所有內容都已安全存儲,並且隨時隨地只需用手指輕觸即可訪問。” 西部數據產品行銷副總裁 David Ellis 表示

WD_Black_P50_SSD_imag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