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電視市場的主導者、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的領導者TCL電子(1070.HK)在CES 2020上首次推出新一代顯示技術Vidrian™ Mini-LED技術-消費性電子展。 

TCL再次引領全球顯示技術創新,提供令人驚嘆的下一代影像效能。 TCL 的全新 Vidrian Mini-LED 技術帶來了全球首款背光面板,將半導體電路和數萬個微米級 Mini-LED 二極體直接沉積在晶瑩剔透的玻璃基板中。

Vidrian Mini-LED 技術是將 LCD LED 電視螢幕的性能推向無與倫比的水平的下一階段,包括鮮明的對比度、明亮的亮度以及高度穩定的長期性能。一旦這種高性能背光技術與TCL的8K液晶大螢幕結合,無論照明條件如何,使用者都將能夠享受身臨其境的體驗。他們將完全沉浸在家庭劇院最黑暗的空間中的動作中,或者白天在沐浴著陽光的房間裡觀看激動人心的體育賽事。採用 Vidrian Mini-LED 技術的 TCL 電視可在任何房間、一天中的任何時間提供無與倫比的螢幕效能。

“我們相信 Mini-LED 技術將成為該行業不久的未來,TCL 已經在其電視中推廣這項技術。” TCL 實業控股和 TCL 電子執行長 Kevin Wang 補充: 「今年我們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 Vidrian Mini-LED 技術。此舉體現了整個TCL公司為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帶來更好的電視觀看體驗而做出的努力。

令人驚嘆的性能

與老式電視中使用的技術不同,這些技術在室內觀看時會受到日光的影響,並且在長期使用電視時會出現問題,而採用Vidrian Mini-LED 技術的TCL 電視將提供卓越的對比度和令人驚嘆的明亮亮度,非常適合任何條件和方式看電視,適合不同的用戶群體,從渴望精確顯示和細節的電影愛好者,到需要閃電般快速顯色的連續性能的電腦遊戲玩家。

如果我們使用尺寸為 65 或 75 英寸或更大的透明玻璃面板,並應用數以萬計的可單獨精確控制的小型光源,我們將獲得一台可以在聯盟中播放的電視的驚人性能。的。

世界一流的展示

今年,TCL 在電視技術的發展和創新史上再創輝煌,讓客戶和評論家興奮不已,並推出了全新強大的 Vidrian Mini-LED 技術。 TCL 對整個製造流程擁有完全的內部控制權,受益於投資 8 億美元最近開設的最先進的自動化螢幕工廠,利用專有解決方案和自動化生產液晶面板以及新的玻璃光面板Vidrian Mini-ICE。與現有採用傳統印刷電路板製造技術的LED液晶顯示器製造製程相比,TCL新開發了一種將半導體電路整合到水晶玻璃基板中的製程。其結果是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光精度和更高的亮度。採用Vidrian Mini-LED技術的TCL電視憑藉纖薄的設計、持久的性能、鮮明的對比度、增強的鮮豔色彩和更高的圖像清晰度,將為消費者帶來比以往更多的娛樂和歡樂。

TCL_ES58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