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末,一份報導開始在媒體和社交網路上流傳,其中提到今年三星將在 Unpacked 活動上展示其新產品。該活動將於 11 月 XNUMX 日在舊金山舉行。這個日期最初是非正式洩露的,但三星本週證實了這一點。也發布了影片邀請函,這在一定程度上暗示了我們可以在 Unpacked 上期待哪些產品。

根據現有報導,三星可能會在今年的 Unpacked 展會上展示其智慧型手機中的幾款旗艦產品。可能不只是三星 Galaxy S11或三星 Galaxy S20,但最重要的是一款全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顯然,它應該具有靈活的「翻蓋」設計,例如摩托羅拉 Razr 曾經吹噓過這一點。根據一些消息來源,我們在上述影片中看到的形狀也表明了這種可能性 - 矩形和正方形,取代了徽標 Galaxy 字母“A”。雖然據說矩形象徵著打開時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但正方形可能像徵著智慧型手機後置相機的形狀。然而,上述形狀同樣可能像徵著完全不同的東西,並且可能與例如該系列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的新功能有關 Galaxy S.

在今年的 Unpacked 活動上展示的智慧型手機應該具有 5G 連接、新功能和顯著改進的相機的特點。三星去年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不僅如此)表現相對較好,分析師預測今年也將進一步成長。不僅上述新型折疊智慧型手機可能會取得成功,具有 5G 連線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也可能會成功。我們當然會隨時向您通報 Unpacked 的訊息。

三星 Unpacked 2020 邀請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