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聖誕節前的折扣仍在繼續,三星手機和智慧手錶的價格現在也有所下降。現在您可以以便宜得多的價格購買所有三款旗艦型號 - Galaxy S10, Galaxy S10+一個 Galaxy 註 10.現在還有不同型號在販售 Galaxy Watch.

您可以在 16 月 XNUMX 日星期一之前購買 Galaxy S10 (128 GB) 僅適用於 16 990 CZK (原價 23 克朗)。較大 Galaxy 您目前可以購買 S10+ (128 GB) 19 990 CZK (原價25克朗),990GB儲存型號可供選擇 21 990 CZK (原價29 克朗。根據Heureka 比較工具,在所有情況下,這是授權經銷商中捷克市場上的最低價格。所有顏色變體都在銷售- 黑色、白色、藍色和綠色。當您購買智慧型手機時,您還將免費獲得 990 個月的 YouTube Premium 服務、4% 的保險折扣,最重要的是,還有 50 克朗的獎金,這些獎金將在您購買現有手機時支付給您。

現在您可以便宜 16 捷克克朗購買陶瓷的 Galaxy S10+ (1TB),目前僅適用於 25 990 CZK (原價 41 克朗)。該型號還附帶 990 個月的免費 YouTube Premium 會員資格和 4 克朗的兌換獎金。

三星-Galaxy-S10-plus-FB

三星新品還有折扣 Galaxy Note10 (256 GB),價格跌至 19 990 CZK (原價 24 克朗)。促銷活動僅適用於手機的黑色版本。您還可以透過這款手機免費獲得 990 個月的 YouTube Premium 服務以及一張價值 4 捷克克朗的支票,您可以在購買舊設備時使用該支票。

如果您正在尋找智慧型手錶,現在就是購買的絕佳機會。三星 Galaxy Watch (42mm) 今天落後了 5 990 CZK 以及更大的 46mm 版本 6 490 CZK。運動型 Galaxy Watch 活動只會讓你付出代價 4 990 CZK。如果您擁有較舊的智慧型手機watch 來自三星,您可以輕鬆更換新的。行動應急最近推出了智慧手錶購買,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這裡.

三星-Galaxy-Watch-活躍精選-1420x768
三星-Galaxy-S10-plus-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