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史蒂夫的領導下,這不會發生。」這可能是捷克蘋果粉絲最著名的一句話。我們在姊妹雜誌的贊助下發布了此公告和其他類似公告 Letem světem Applem 他們將它們變成了 iMessage 貼紙包。

這套裝包含總共 12 張由我們設計的獨特貼紙,其中 XNUMX 張還是動畫貼紙。在設計過程中,我們受到伺服器上文章下討論中最常見的訊息的啟發。例如,有一句名言“史蒂夫一定要在墳墓裡翻身了”,我們經常在新人推出後讀到這句話 Apple 產品。我們還創造了經典的 iOvci,將 AirPods 變成電動牙刷,並在 Siri 和 HomePod 上開了一個捷克笑話。

如果你碰巧有其中之一 Apple 產品,您喜歡這些貼紙並且想使用它們進行交流,那麼您可以擁有它們 在 iMessage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25 捷克克朗。未來,我們計劃透過其他設計來擴展包裝,例如,用貼紙回應圍繞蘋果及其新產品和系統的時事。



LSA iMessage 貼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