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三星品牌為今年的降臨節準備了一場盛大的活動,名為 三星抓住。 2 月 8 日至 XNUMX 日期間,任何決定在 www.samsung.cz 線上商店或三星品牌專賣店購買三件不同禮物的人無需支付最便宜的禮物。然而,個別產品的顏色變體不被視為不同的產品。

1

三星 Family Hub 冰箱 

活動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耳機、智慧手錶或手環等穿戴式設備,還有冰箱、洗衣機、烘乾機、電視、長條音箱、顯示器或記憶卡。因此,您可以在聖誕節前購買所有禮物並節省大量費用。

2

三星 QLED 8K Q950R 

選擇什麼?

例如,購買 The Frame 或 QLED 8K 電視、Family Hub 冰箱和三星智慧型手機時 Galaxy 以前兩款產品的價格,您可以擁有價值 10 捷克克朗的 Note256+ 28GB 智慧型手機。或者,如果您想送給自己和親人一份禮物,您可以嘗試智慧型手機組合 Galaxy S10+,一款時尚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2 44mm和AKG Y500無線耳機是三者中價格最低的,在前兩者的總購買價格中。但還有更多的組合,這僅取決於您喜歡哪些產品或您現在需要哪些產品。

3

智能手機 Galaxy 注意10+

  •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有關該活動的更多信息 這一頁。
三星_Vylov-1560x87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