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通知您,One UI 2.0 beta 測試計劃的一些參與者收到了作業系統的穩定版本 Android 10.完整版最新重大更新 Androidu 上週開始在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中傳播 Galaxy S10在德國舉行,但根據論壇的反應,其他國家並沒有等太久。

首先,我們只是重複一下作業系統的穩定版本 Android 10 標記為 G97**XXU3BSKO,其大小約為 140 MB,其中包括 XNUMX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等。用戶可以在智慧型手機設定的軟體更新選單中檢查其可用性。不過,三星警告稱,第一個版本可能包含部分錯誤,並建議在更新之前仔細備份手機。根據最新消息,穩定版 Android印度、波蘭、西班牙和英國的 10 位用戶也收到了它,討論中還提到了奧地利、挪威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甚至沒有參加 One UI 2.0 Beta 測試計劃的用戶也是如此。

Samsung Galaxy S8 FB

三星也正在逐步向各地區推出更新時間表 Android 10,但根據使用者回饋,該型號並未出現在任何相關文件中 Galaxy S8a Galaxy Note 8.三星已非正式確認這些設備的所有者擁有最新的 Android不幸的是他們不會成功。該系列智慧型手機用戶的虛假希望 Galaxy S8a Galaxy Note 8 的推出是由三星支援人員未經證實的報告引發的,該報告稱「XNUMX」已 Androidu 10 儘管三星習慣只向所有行動裝置分發兩個主要作業系統更新,但仍需等待。

Android-10-FB

資料來源:SamMobile(1,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