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黑色星期五仍然如火如荼地進行,您還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以有趣的價格購買各種音訊配件。例如,流行品牌索尼和馬歇爾的耳機也在銷售。

多年來,索尼在音響市場上一直保持著聲譽。近年來,耳機尤其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索尼(WH-1000XM3)其主要特點是一流的環境噪音抑制和智慧聆聽功能。它們特別適合飛機,因為它們優化了大氣壓力。當然,它還提供高品質的聲音再現和較長的電池壽命(長達 30 小時)。索尼 (WH-1000XM3) 現已折扣至 6 捷克克朗(原價 999 捷克克朗)。

耳機-索尼-WH-1000XM3

來自英國流行品牌Marshall的耳機和揚聲器也有折扣,這些產品的特點是復古的設計和高品質的聲音再現。毫無疑問,它是最受歡迎的型號之一 馬歇爾少校 III 藍牙,您現在只能購買 1 949 CZK,根據 Heureka 比較器,這是目前捷克市場上的最低價格。

馬歇爾少校三世藍牙棕色
馬歇爾少校三世藍牙棕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