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傳奇又回來了。三星在捷克共和國提供限量的標誌性產品 Galaxy S8。這款智慧型手機售完即止,其 8 捷克克朗的誘人價格將給您留下深刻印象。

Galaxy S8 是三星旗艦手機系列中的關鍵機型,開啟了幾乎無邊框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時代。其5,8吋Infinity Display是第一眼就吸引眼球的關鍵設計元素。言語上,它是一塊Super AMOLED,解析度為1440 x 2960像素。

但這款手機在內部組件方面也擁有有趣的設備,它配備了 Exynos 8 8895 核處理器、4 GB RAM 和 64 GB 內存,還可以使用 microSD 卡再擴展 256 GB。 3000 mAh 大電池也能讓您滿意,可以透過快速充電或無線充電進行充電。為了資料安全,還有指紋辨識器或虹膜掃描器。

除了頂級的設計和不俗的性能 Galaxy S8之所以贏得消費者的青睞,主要是因為它的攝影機。它提供12 Mpx 的分辨率、先進的雙像素技術、光學影像穩定(OIS),特別是f/1,7 的非常不錯的光圈,因此即使在光線較差的情況下,它也能夠拍攝高品質的照片。另一方面,前置 8 萬畫素相機負責自拍。

八作為無限的象徵是為了 Galaxy S8 的直接特色,這就是為什麼三星決定以 8 捷克克朗的神奇價格提供其智慧型手機。不過,國內市場的發售數量有限,而且只有黑色。 Galaxy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獨家購買 S8: 三星官方電子商店,在實體店以及一些精選零售商,例如 移動應急 尼波 Alza.cz

Samsung Galaxy S8 FB
Samsung Galaxy S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