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末,即將推出的三星智慧型手機的第一個非官方 CAD 渲染圖出現在網路上 Galaxy S11e 和 Galaxy S11。三星渲染圖發布 Galaxy S11 是著名洩密者@OnLeaks 的錯。自三星官方推出以來 Galaxy 距離S11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了。從各種猜測、洩密和分析中,我們已經可以相當準確地了解新款智慧型手機的外觀。

Samsung Galaxy S11

當然,很多事情仍然可以改變,但最有可能的是 Galaxy S11 將與我們在最新渲染圖中看到的內容相符。就像今年一樣,明年我們應該會看到該系列的三款不同型號 Galaxy S - Galaxy S11e, Galaxy S11a Galaxy S11+。

渲染中的模型具有該產品線旗艦產品的典型輪廓 Galaxy S,但是在設計方面,我們可以注意到部分變化。這些尤其與相機有關,相機現在垂直放置在顯示器的右上部分,其鏡頭以字母“L”的形狀對齊。從照片來看,後置相機可能配備多達五個感測器和一個 LED 閃光燈。在顯示器上部的中心,我們可以注意到一個典型的孔。右側有音量控制和關閉手機的按鈕,渲染圖缺少 3,5 毫米耳機插孔的連接埠。根據渲染圖,它們的尺寸與三星手機相當 Galaxy S11 的尺寸為 161,9 x 73,7 x 7,8 毫米,相機突出處厚 8,9 毫米。該裝置的顯示器對角線應為 6,7 英寸,刷新率為 120 Hz。

Samsung Galaxy S11 應根據地區配備 Exynos 990 或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主相機應具有可觀的 108MP 解析度。接下來應該是 Galaxy S11配備了五倍變焦的長焦鏡頭、超廣角鏡頭和ToF感光元件。該作業系統將在智慧型手機上運行 Android 10 個,具有一個 UI 2.0

圖庫照片來源: OnLeaks

Samsung Galaxy S11e

與三星一樣 Galaxy S11和渲染圖的發布 Galaxy S11E由OnLeaks負責。看來三星明年將用這款機型告別平面螢幕和整個產品線 Galaxy S11 採用弧形面板。與你相似 Galaxy S11,即使在這個型號中,前置相機的孔也將位於顯示器上部的中心。關於顯示器對角線的猜測仍然存在——遊戲中有 6,2 吋和 6,3 吋的版本。設備右側有音量控制和關機按鈕,就像您一樣 Galaxy S11 沒有耳機插孔。該設備的背面配備了一個垂直放置的攝像頭,其鏡頭呈字母“L”形狀。 Galaxy 根據地區的不同,S11e 應該配備 Exynos 990 或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我們也應該期待(至少在某些地區)5G 版本,有猜測稱電池容量為 3900 mAh。

圖庫照片來源: OnLeaks

Samsung Galaxy S11渲染

資料來源:SamMobile(1,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