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全新EVOLVEO AudioConverter XS音訊轉換器確保有線或無線音訊傳輸ios從任何選定的設備到選定的音訊設備的訊號。因此,可以將聲音從例如電視或行動電話傳輸到具有擴大機和揚聲器的立體聲系統。可以使用連接電纜進行有線傳輸,也可以透過藍牙連接進行無線傳輸。本設備支援所有主要設定檔和編解碼器,例如:A2DP、AVRCP、SBC、APTX、APTX-LL、APTX-HD。

EVOLVEO AudioConverter XS 提供多種選項,用於轉換來自各種類型連接的音訊訊號。特別是在光纜和類比(DAC 轉換器16 位元/96kHz)之間,反之亦然(ADC 轉換器16 位元/48kHz)由於藍牙連接支持,它可以將訊號從光纖或類比輸入無線發送到最多兩個藍牙設備。 FI 設備、耳機和其他聲音再現產品,例如便攜式揚聲器或條形音箱,還可以使用EVOLVEO AudioConverter XS 連接手機等音訊訊號源來進行音訊播放。ios沒有無線連線的系統。為了方便配對,AudioConverter XS 也支援 NFC 連線。

EVOLVEO AudioConverter XS 採用緊湊設計和小尺寸 (126 × 94 × 29 mm),具有數位 TOSLING 輸入(光纖 S/PDIF)和用於耳機 3,5 mm 插孔的類比音訊輸出。類似的介面也可用於訊號輸出。同時,本裝置可實現無線藍牙5.0輸出或音訊訊號輸入。藍牙連接範圍可達70米,封閉空間可達25至35米。 EVOLVEO AudioConverter XS 支援 aptX-HD 24 位元音訊編解碼器,可實現具有極低時間延遲(aptX Low Latency)的高品質無線傳輸。傳輸訊號時不存在同步延遲。因此,EVOLVEO AudioConverter XS 非常適合觀看電視、電影或玩遊戲,以及毫無問題地將聲音傳輸到所選設備。

EVOLVEO AudioConverter XS 是一款即插即用設備,易於設定和操作。它的功耗非常低,必要時可以透過行動電源供電。其特點是採用被動冷卻方式實現靜音運行,即沒有噪音較大的風扇。裝置上有用於開/關、與藍牙裝置配對的按鈕以及播放/暫停按鈕。模式開關允許選擇發送或接收 (TX/RX) 以及旁路功能。 EVOLVEO AudioConverter XS 還具有自己的音量控制。該包裝包括一組連接電纜,其中包括光纜。

供貨情況和價格

EVOLVEO AudioConverter XS 可透過線上商店和精選零售商網路購買。建議的最終價格為 2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輸入

  • 1x TOSLINK 數位輸入(光纖 S/PDIF)
  • 1× 音訊 3,5mm 插孔(耳機/類比)
  • NFC – 與手機快速且方便的連接
  • 藍牙 - 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無線音訊輸入

維斯圖皮

  • 1x TOSLINK 數位輸出(光纖 S/PDIF)
  • 1× 音訊 3,5mm 插孔(耳機/類比)
  • 藍牙 - 最多支援兩個裝置的無線傳輸(無線耳機/揚聲器/條形音箱)

音頻轉換的變體

  • 光纜 -> 類比纜線(DAC轉換器16bit/96kHz)
  • 類比電纜 -> 光纜(ADC轉換器16bit/48kHz)
  • 光纖/類比電纜 -> 2x 藍牙裝置(24 位,透過 S/PDIF)
  • 藍牙輸入 -> 光纖/類比電纜
  • 旁路功能

設備描述

  • 專業晶片:高通CSR8670
  • Qualcomm® aptX™ 高畫質音訊技術
  • 藍牙5.0(範圍達70 m,建築物內25-35 m)
  • 支援的設定檔和編解碼器:A2DP、AVRCP、SBC、APTX、APTX-LL、APTX-HD
  • 2 x 旋轉天線(不可拆卸)
  • 安靜運轉 - 無風扇
  • 設備重量:130公克
  • 設備尺寸:126×94×29毫米
  • 黑色

設備電源

  • 直流5V
  • ≤150mA
  • 微型USB輸入

在綫

Facebook

EVOLVEO_AudioConverter_XS_imag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