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聖誕節前夕充滿了折扣,最有趣的活動往往落在音頻配件上。黑色星期五也是如此,您目前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購買 JBL 耳機和揚聲器,價格非常低。

例如,流行的無線揚聲器 JBL GO 2目前售價為 790 捷克克朗,具有防水功能,電池續航力約 5 小時,內建噪音抑制麥克風,並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彩色音箱也很有趣 JBL 脈衝 3。現在售價為 3 捷克克朗,這是我們市場上最低的價格之一。它是一款防水音箱,其優點在於990°聲音與360°光效的結合。由於內建可充電電池,它可以播放音樂長達 360 小時,非常適合海灘、游泳池、露營或基本上任何您能想到的地方。此外,透過 JBL Connect+ 技術,您可以無線連接 12 多個揚聲器,增強您的聆聽體驗。

JBL_Pulse_3

除了JBL的音響配件外,其他品牌的耳機和音響也有折扣。您可以以更便宜的價格購買索尼、Niceboy、小米、Jabra、優雅的 Bang & Olufsen 以及受歡迎的 Marshall 的產品。您將以折扣價找到一整套所有音訊配件 這裡.

JBL_Pulse_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