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健身手環 Galaxy 與三星智慧手錶不同,Fit 沒有任何內建儲存空間。但這並不意味著這個小巧但聰明且有用的設備不允許您控制所連接的手機上目前正在播放的音樂。到目前為止,用戶一直缺少透過手機直接在健身手環顯示器上控制音樂的功能,本週三星終於決定滿足他們的需求。

用戶更新健身手環後將獲得控製手機播放音樂的功能 Galaxy 適用於最新的韌體版本。它的名稱為 R370XXU0ASK1。但音樂控制並不是最新韌體版本帶來的唯一創新。除了這個功能之外,用戶還將獲得幾個新的錶盤。據說這些資訊旨在為手環佩戴者提供許多重要信息,例如心率、所採取的步數甚至當前的未來。用戶可以透過應用程式更新健身手環的韌體 Galaxy Wear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與適當的手環配對並更新應用程式後 Galaxy 來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 Fit 插件。目前尚不清楚手環是否也會收到相同的更新 Galaxy 適合 e.

納拉姆基 Samsung Galaxy 適合 深受用戶歡迎。它用於監測基本健身活動、心率或計算步數。透過今天這樣的軟體更新,用戶可以享受新功能以及新錶盤等細微改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