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越來越多與三星智慧型手機相關的洩密事件正在慢慢曝光。昨天我們可以看到三星的預測 Galaxy S11,理論上我們可以期待明年春天推出,今天又出現了另一款智慧型手機的相機洩漏。根據現有信息,應該是三星 Galaxy A51,目前型號的後繼產品 Galaxy A50。

與任何其他洩密事件一樣,我們需要對這一消息持保留態度,並以謹慎和必要的懷疑態度對待。所謂渲染的照片是伺服器首先發布的照片​​之一 Pricebaba。正如我們在螢幕截圖中看到的,應該假設是三星 Galaxy A51配備了四個後置相機。雖然在某些智慧型手機中,相機以正方形、垂直或水平排列,但在所謂的三星手機中 Galaxy A51“L”形攝影系統。

據稱是三星的正面渲染圖 Galaxy A51不再那麼令人驚訝了。在手機顯示器上部的中間,我們可以看到自拍相機的經典「子彈」。它應該具有 32MP 分辨率,指紋感應器應該集成在顯示器下方。 Galaxy A51 應配備 6,5 吋平面螢幕。至於其他硬體設備,推測與 Galaxy A51 配備 Exynos 9611 處理器,至少 4GB RAM 以及 64GB 和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4000 mAh,後置相機解析度為 48MP(主)、12MP(廣角)、12MP(長焦)和 5MP(ToF)。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