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明年,三星粉絲將再次充滿期待。除了通常旗艦產品的後繼者之外,三星智慧型手機第二代也應該會面世 Galaxy Fold - 據報導預計將於 2020 年 XNUMX 月發布。 Galaxy Fold 完全沒有被嚇倒,並且確實為其繼任者制定了宏偉的計劃。 ETNews 伺服器今天發布了一份報告,稱三星希望明年銷售 10 萬部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如果您覺得這個目標太高,那麼三星最初計劃銷售 XNUMX 萬部這類智慧型手機。

顯然,我們不會只看到三星的一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而是更多這種類型的型號。三星從第一代的最初問題中吸取了教訓 Galaxy Fold 及其後繼機型(以及其他類似機型)的開發過程中與 Samsung Display 密切合作,因此這次折疊機型的到來可以毫無問題地處理。根據現有報導,三星還計劃在越南投資額外的製造設施,以適當增加此類智慧型手機的產量。

Samsung Galaxy 折8

根據 IHS Markit 的一份報告,預計明年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量「僅」為 2020 萬台。 DSCC 的預測要樂觀得多——據其稱,XNUMX 年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銷量將達到 XNUMX 萬部。什麼 Galaxy 至於Fold,初步估計今年的銷售量為500萬台——如果這個數字屬實,那麼由於銷售開始延遲和其他複雜情況,這並不是一個極低的數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