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十一月已經到來,隨之而來的是預期的活動和折扣時間。如果您正在市場上購買新手機或智慧配件,現在是購買的最佳時機。我們目前正在為您精選 Mobil Emergency 中最有趣的商品,最高可節省 50%。另一個大優點是分期購買精選產品,無需加價。

三星手機折扣超過 5 捷克克朗

黑色星期五期間,三星粉絲將享受一場盛宴。 A系列的熱門智慧型手機以及S10系列的型號均已發售。最大的吸引力是有吸引力的價格 Galaxy 註 10.您想要一隻新的智慧手錶嗎?他們也可用

A系列智慧型手機

你不必把自己限制在這一代人身上。這些型號帶來了優質的行動技術——創新的攝影機、寬顯示器和大電池。

  • Samsung Galaxy A40 – 您將購買新手機 5 捷克克朗。原價 6 捷克克朗因此減少了 490 捷克克朗。
  • Samsung Galaxy A50 – 您將購買新手機 7 捷克克朗。原價8捷克克朗,下調了990捷克克朗。
  • Samsung Galaxy A70 – 您將購買新手機 8 390 CZK。原價 10 捷克克朗因此減少了 490 捷克克朗。

新一代 Galaxy S10e、S10 和 S10+

S10系列手機擁有完美的工藝設計、沉浸式顯示器和頂級相機——因為你可以享受五顆鏡頭!

  • Samsung Galaxy S10e – 您將購買新手機 13 590 CZK。原價 16 捷克克朗因此減少了 990 捷克克朗。
  • Samsung Galaxy S10 – 您將購買新手機 18 790 CZK。原價 23 捷克克朗因此減少了 490 捷克克朗。
  • Samsung Galaxy S10 + – 您將購買新手機 20 790 CZK。原價 25 捷克克朗因此減少了 990 捷克克朗。

行政優雅 Galaxy Note10

這款智慧型手機將獨特的設計、可靠的性能和先進的功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用酷炫的 S Pen 寫下想到的一切。

  • Samsung Galaxy Note10 – 您將購買新手機 19 990 CZK。原價 24 捷克克朗因此減少了 990 捷克克朗。
1080_1080_Shaved_BF_n10-壓扁

正在尋找新手錶或平板電腦?

行動緊急救援也對熱門產品進行了折扣 Galaxy Watch 用平板電腦 Galaxy 表 A 10.1。你可以選擇:

小米也有旗艦在行動

當今最成功的智慧型手機之一擁有強大的處理器、快速無線充電、出色的相機和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保護。

  • 小蜜彌9 – 您可以花費 8 捷克克朗購買新手機。原價 990 捷克克朗因此減少了 10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網站上找到促銷產品的完整概述 移動應急.

1200_800_oholene_A40_S10e_46-squashed
1200_800_oholene_A40_S10e_46-squashe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