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充電適配器的種類非常多,您幾乎可以從任何形狀和功能中進行選擇。大多數人可能使用原廠充電器為產品充電。您不必考慮另一個充電器是否適合某個設備,並相信製造商也提供了合適的充電器。不過,今天我們來看看 Swissten 充電轉接器,我在捷克可能還沒見過。當您裝修一個房間或另一個房間並將一張床或一個衣櫃插入牆上唯一的抽屜時,您當然知道這種情況。你可能可以放一個經典的充電器,例如手機充電器,它在床後面有一個直的插座,但電纜會彎曲成直角,所以我們不必談論它的使用壽命。但我們不要不必要地超前,讓我們先看看規格、包裝,然後再進入個人體驗。

官方規格

如果您從一開始就對這些超薄充電適配器感興趣,相信我,您對它們的技術規格的興趣會加倍。這些不是普通的、現在已經很慢的轉接器。適配器的輸出為 3A/5V,因此適配器一起可產生高達 15W 的最大功率。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放心地將這款轉接器與蘋果原廠 18W 快充轉接器進行比較。因此,即使使用 Slim 轉接器,最新 iPhone 的快速充電也不成問題。適配器本身和帶電纜的適配器均可購買。您可以選擇 Lightning 連接器(有或沒有 MFi 認證)或經典的 microUSB 連接器。適配器有兩種顏色 - 黑色和白色,這也取決於所提供電纜的顏色。充電採用智慧 IC 技術,因此您隨時可以確保正在充電的裝置能夠準確獲得所需的電量。

巴萊尼

如果我們看一下包裝頁面,我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充電適配器的包裝也符合您的期望。在包裝盒的正面,您可以查看您已購買的型號(或您想要購買的型號)。事實上,您可以立即看到包裝中的顏色設計和適配器電纜,這絕對是理想的選擇。您可以透過打開盒子的正面來檢查適配器本身的顏色。展開後,透過透明視窗可以看到適配器的顏色是否真的對應。翻開部分的另一側是 Slim 轉接器的實際使用說明。打開盒子後,只需拉出塑膠手提箱,其中包含適配器本身(可能還有電纜)。不要在包裝中尋找其他任何東西 - 正確使用說明位於盒子背面。

茲普拉科瓦尼

我對處理沒有任何抱怨。當我有機會拿到適配器時,我對它們及其設計感到非常興奮。他們的設計非常簡約和“乾淨”,你不會在任何地方找到任何不必要的東西。用於生產的材料當然是塑料,但它被加工成漂亮的啞光效果。正如我在簡介中提到的,下部(或上部)有兩個 USB 輸出。如果將轉接器放入插座中,使 USB 輸出朝下,您將獲得另一個很棒的小工具。適配器的上側有一種“凹槽”,您可以將充電設備插入其中。如果您手邊沒有地方放置,則不必將設備放在地上,而是將其放在適配器本身的頂部,這樣它就不會掉落。然而,如果您將適配器插入插座並使其輸出朝上,您就會失去這種「便利」。在轉接器的正面,您會發現一個低調的 Swissten 標誌。唯一可能讓您煩惱的是插入電源時藍色 LED 燈會亮起。然而,沒有什麼是一塊膠帶解決不了的。

個人經驗

Swissten 設計了一個特殊的超薄適配器,以避免不必要的電纜彎曲,並且即使您想將適配器插入插座,也可以在必要時將家具推到牆上。老實說,我必須說,在第一次使用 Slim 轉接器後,我幾乎立刻就愛上了它們。電纜向下或向上的出口對我來說更有意義,也就是說,如果您將適配器直接連接到牆上的插座,而不是延長電纜上的某個地方。如果您在某個地方有未使用的插座,您可以在 Slim 轉接器的幫助下立即開始使用它。此外,現在白色的牆壁非常現代——如果你使用白色的適配器,甚至沒有人會注意到它。就我個人而言,我立即使用了其中一個適配器,那是用於床插入的插座的。我無法將經典適配器放在這裡,因為不可能將床完全推到牆上。然而,透過使用 Slim 轉接器,我能夠擺脫延長線,只在床上運行我需要的兩條電纜。

záver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製作精良且完美可用的充電轉接器,我只能推薦 Swissten 的 Slim 充電轉接器。您可以在多種情況下使用 Slim 轉接器 - 無論是使用家具後面的插座,還是傳統使用牆上的插座。此外,Swissten 的這些適配器製作精良,即使它們在插座上直接可見,您也絕對不會感到羞恥。此外,您還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您可以購買兩種顏色的轉接器本身,也可以購買轉接器和電纜(不含 MFi 或 microUSB 的 Lightning sa)。

折扣代碼和免費送貨

瑞士騰公司.eu 為我們的讀者準備的 20% 折扣代碼,您可以在 所有 Swissten 充電適配器。訂購時只需輸入代碼(不含引號)”超薄20」。連同 20% 折扣代碼一起額外 所有產品免運。請務必不要延遲兌換代碼,因為它僅適用於前 50 名買家。

瑞士超薄轉接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