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最新報道,三星今年在歐洲智慧型手機市場(且不僅如此)的地位是自 2015 年以來最好的。但也許令人驚訝的是,三星手機中的最新旗艦 - 型號 Galaxy S10a Galaxy Note 10 - 但該系列的智慧型手機稍便宜 Galaxy 答:Kantar 公司的報告證明了這一點,該產品線的智慧型手機極大地促進了公司的銷售,從而在市場上佔據了更重要的地位。

凱度全球總監 Dominic Sunnebo 也證實了這一點。三星在歐洲五個主要市場均實現成長,目前市佔率為38,4%。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5,9%。新車型系列 Galaxy 據 Sunneb 稱,它是歐洲最暢銷的五款車型之一。三星最受歡迎 Galaxy A50,其次是 A40 和 A20。 Sunneb 表示,三星長期以來一直在尋找在歐洲市場與華為和小米智慧型手機競爭的方法,並且 Galaxy 最終證明這是正確的方法。

SM-A505_002_背面_白色壓扁

三星智能機 Galaxy 對許多消費者來說,A50 是一款功能相當強大、功能強大且價格非常實惠的手機。例如,它可以擁有三個相機、位於顯示器下方的指紋感應器以及高階手機的其他典型功能。

據 Kantar 稱,其競爭對手蘋果在歐洲市場也表現出色,其份額在今年的 iPhone 機型推出後有所增加。

薩斯蒙-Galaxy-A50-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