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提交的一項新發現的專利申請表明,該公司似乎有一款尚未推出的擴增實境耳機。專利的發布是由流行的伺服器完成的 Galaxy 俱樂部。其編輯們首次注意到該專利申請是在今年二月。根據描述,該耳機似乎配備了兩個顯示器(每個鏡頭一個),而其中一張圖顯示了一條沿著設備右側延伸的電纜。然而,從描述或附圖中並不清楚這是否是“有線”設備,或者所示的電纜是否用於充電。

三星多年來一直專注於虛擬實境——在這個方向上,例如Gear VR系列耳機就從其車間問世。然而,最近一些專家表示,一般消費者對手機虛擬實境的興趣正在下降。我們也可以觀察到三星的產量呈現下降趨勢,2017年三星最後一次更新了VR頭顯產品線。 Galaxy Note 10 – 也是第一款與該硬體不相容的智慧型手機。

另一方面,擴增實境相當受歡迎,許多公司都在努力跟上這一趨勢。因此,三星進軍這些領域也是合乎邏輯的,而且它並不是唯一一家朝這個方向發展的製造商。關於AR耳機的開發,該公司也正在被談論,例如 Apple據一些分析師稱,該公司可能會在明年推出 AR 設備。但專利申請的特點是,並不總是能夠獲得成果,因此暫時對此方向寄予厚望是沒有意義的。

 

三星-AR-耳機-專利-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