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我們為您準備了折扣活動,與前幾週一樣,您可以節省大量費用。這次折扣適用於smartwatch 來自 Fitbit 工作室,您可以節省數百克朗。輸入折扣碼後即可享有折扣 雜誌2010 輸入折扣代碼欄位。但要注意,該程式碼只能使用10次。所以絕對不要猶豫購買。

Fitbit Versa 2(NFC)

第一個智慧模型watch Fitbit 推出了具有 NFC 功能的 Versa 2。這是一款做工非常精美的智慧手錶,形狀有點讓人想起 Apple Watch。這意味著您可以期待一個由金屬框架形成的不是圓形而是有棱角的機身。至於手錶的功能,您可以期待睡眠監測、心率感測器、儲存超過 300 首歌曲、顯示手機通知的能力、常亮顯示模式、超過五天的電池續航時間以及甚至Fitbit Pay,這是類似的行動支付方式 Apple Pay,已經得到第一批捷克銀行的支持。在這裡,您也將與我們一起盡情享受。相容性方面,手錶與iPhone、與其他手機都沒有問題。 Androidy。這款手錶有粉紅色、灰色和黑色三種款式,配有相同顏色的矽膠錶帶,折扣適用於所有手錶。

Fitbit Versa 2 特別版(NFC)

如果您是特別版的粉絲並且喜歡 Versa 2,我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這款手錶還可以購買特別版,與普通手錶不同的是,它有一條非常漂亮的編織錶帶,戴在手腕上可能比矽膠更舒服。然而,在這個版本中,您還會在包裝中找到一條矽膠錶帶,這樣您就可以在自己的皮膚上測試它們的舒適度,或者根據您打算如何使用手腕上的手錶來更換錶帶。至於手錶的其他功能,與前面提到的帶有 NFC 功能的經典 Versa 2 完全相同。

fitbit-versa-2-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