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週末,三星透過電子郵件通知相對少數的客戶,它將暫停其已有 11 個月的 Linux on DeX 專案。該專案允許使用特殊的擴充座(後來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只能藉助 USB-C 電纜)與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型號之一結合使用,以運行成熟的 Linux 系統 Androidu. 雖然程式不是很廣泛,但少數活躍用戶還是喜歡它。

隨著作業系統的出現 Android 10 日,但三星宣布永久結束該項目。在新的測試版中 Androidu 適用於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您將不再在 S10 上找到 Linux 支持,因此用戶只能使用應用程式等替代方案 Linux部署。然而,根據一些開發人員的說法,這些替代品無法達到已停產的 Linux on DeX 的品質。 Linux on DeX 專案的主要目的並不是吸引頑固的 Linux 用戶使用三星的行動設備,而是吸引開發人員。各個討論論壇上的用戶一致認為,經過兩年的 Linux on DeX 專案 beta 測試,他們期望完整版本的到來,而不是最終的結束。不過,DeX 平台將繼續運作。

Linux上的DeX

三星與 Canonical 合作進行 Linux on DeX 專案。作為告別 LoD 平台的一部分,三星感謝用戶的惠顧和寶貴回饋,並宣布未來的裝置和作業系統更新將不再提供 LoD 支援。三星尚未公佈終止支援的原因。

Linux-on-DeX-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