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三星發布了新的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Note 10,網路上已經流傳著有關該模型系列可能的下一個成員的猜測。然而,這一次,它似乎可能是一個更便宜、更便宜的選擇——即中檔智慧型手機。

事實是,該產品線中沒有一款同時提供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10 並不完全適合所有用戶 - 較便宜的型號起價為 24 克朗,而較大的高端型號則起價 Galaxy 注意10 Plus 28克朗起即可取得。雖然這些型號的功能和品質與價格的比例確實不錯,但肯定有人願意在高端型號的品質上稍微打折,購買更實惠但仍然非常好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10+_auraglow_2p_rgb_190628

Galaxy 中階Note 10應該主要針對那些想要Note智慧型手機的基本功能,但又不想增加智慧型手機價格的附加功能的使用者。上述型號應該在歐洲上市,有兩種顏色:黑色和紅色。目前還沒有關於即將推出的型號的顯示對角線的更多詳細信息 informace,甚至不確定是否有更便宜的選擇 Galaxy Note 10 也將在歐洲以外的國家發售。

這並不是三星第一次為該產品線做出貢獻 Galaxy Note 的廉價版本。 2014年,該公司發表了一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3 Neo,高級版的更實惠的版本 Galaxy 註3:然而,此後三星並沒有朝這個方向採取任何類似的步驟。

在什麼情況下您會購買較便宜的三星型號 Galaxy 註10?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