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三星產品線智慧型手機的擁有者 Galaxy 注意或 Galaxy S10的太空主題你喜歡嗎?三星剛剛發布了上述機型的一些全新壁紙。桌布與三星顯示器的設計完美搭配 Galaxy 註 10a Galaxy S10 的顯示器頂部有一個用於前置鏡頭的孔,其設計既可以巧妙地隱藏該孔,也可以創造性地將其融入外觀中。所有新壁紙的太空主題都與本週四結束的世界太空週有關。

世界空間週每年十月舉行,是同類活動中舉辦時間最長的年度活動。聯合國於1999年首次宣佈設立這一週。三星本週發表的壁紙可供機型使用 Galaxy 註 10a Galaxy S10,您也可以在本文的照片庫中查看它們。

您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找到這些壁紙 Galaxy 主題商店。相容於智慧型手機的用戶還可以透過點擊下載所有提到的壁紙 這個連結 (只能在智慧型手機上開啟)。各個壁紙的設計各不相同,因此每個用戶都會找到自己的壁紙。然而,所有壁紙(太空主題除外)都有一個共同點——在設計它們時,最大限度地考慮了顯示器上的小切口,用於智慧型手機的前置鏡頭。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