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Fold現在終於面世了一段時間了——看起來這次它成功地避免了所有的麻煩。上週,這款新奇產品接受了壓力測試,測試期間由 Square Trade 公司的特殊測試機器人進行了測試。智慧型手機反覆自動展開和重新組裝——測試的目的是為了了解三星的程度 Galaxy 耐折。

整個測試過程在網路上進行了現場直播。一秒鐘內,機器人將三星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總共折疊了三次。後 Galaxy Fold 總共完成了 119380 個倉庫,這是可以理解的,這並非沒有後果。智慧型手機的部分鉸鏈遺失,一半螢幕無法使用。折疊 120168 次後,設備的鉸鏈卡住了,不使用輕微的力道就很難打開。

理論上三星會 Galaxy Fold 預計可以承受 200 萬次存放,相當於五年的使用時間,理論上,用戶在一天中會折疊和重新折疊智慧型手機數百次。有了忍耐力,什麼 Galaxy 測試期間,Fold 的表現表明,如果每天折疊一百次,它應該可以持續三年左右。然而,在上述機器人的幫助下進行測試可能很難與普通的「人類」使用進行比較,這是可以理解的。機器人折疊時的用力比人手大得多,更何況正常使用時折疊的頻率並不像測試時那麼高。 Galaxy 所以Fold在測試中的表現絕對不差,一切都表明三星這次成功抓住了所有蒼蠅。

Samsung Galaxy 折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