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安全和隱私是當今備受爭議的議題。作業系統本身 iOS 蘋果的其他系統本身就已經非常安全了。但是,如果有人發現您設備的存取代碼,他們突然可以存取幾乎所有可能的資料。無論是照片、筆記、提醒或文件。 App Store 中有無數應用程式可讓您輕鬆鎖定某些檔案。但是,如果您下載這樣的應用程序,例如鎖定重要筆記,那麼進入您設備的任何人都知道您正在隱藏某些內容。如果上帝禁止,有人用槍指著你的頭,你很可能會解鎖應用程式本身,這將獲取有問題的數據。

為什麼是卡米洛特?

引人注目且只有一個目的——這些正是 App Store 中安全應用程式的最大弱點。 Camelot 應用程式決定填補這個「漏洞」。如果您認為 Camelot 只是另一個可以簡單鎖定文件的應用程序,那麼您就錯了。這是因為它是一個非常複雜和精密的應用程序,它簡單地考慮到了您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一切。無論您是需要鎖定重要資料和檔案、保存密碼還是安全聊天,Camelot 都可以為您提供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功能。然而,我首先要提到的是,這個應用程式絕對不適合所有人。 Camelot 使用者必須先學習如何使用該應用程式。只有這樣,您才會認識到它的真正魅力,並且您很難在安全應用程式中找到類似複雜的應用程式。

Camelot 應該會將您的設備變成一座堅不可摧的城堡 - 這是該應用程式本身的座右銘。我不得不說,這確實是真的。無論您屬於較高的社會階層或普通人,卡米洛特都能輕鬆滿足您的需求。如果您屬於較高的社會階層,您當然會面臨更大的風險,有人可能會竊取您的資料 - 例如,銀行詳細資料或其他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作為一個普通人,你可以完美地使用Camelot來鎖定照片和視頻,順便說一句,這是用戶的一個功能 iOS 他們已經打了很長時間的電話了。您還可以使用安全聊天和我們稍後討論的其他功能。

UI改進,清晰的常見問題解答

過去,我個人有機會使用Camelot安全應用程序,所以我從我自己的經驗談起。當時我與該應用程式的作者進行了有趣的對話,他向我介紹了所有可用的功能和小工具。但和往常一樣,如果你不寫下來,你就會忘記它。在這種情況下也是如此,當我忘記了很多東西並且必須自己發現它們時。然而,自上次測試以來的六個月內,Camelot 經歷了許多更新,使其成為一個更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式。最重要的是,您現在可以使用圖解指南,當您不知道該去哪裡時,您可以使用它來找到方向。這些教程對開發人員來說確實非常有效,因為它們在幾章中展示了所需的一切。

PUK、密碼和 E-PUK

但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 Camelot 提供的所有安全功能。作為第一個密碼,您必須設定所謂的 PUK。有了它,您可以管理所有設定以及儲存在 Camelot 中的所有檔案。因此 PUK 是一種管理員密碼。建立後,您可以建立特殊的密碼。這些密碼用於鎖定應用程式中的重要檔案。您可以擁有多個密碼,並且可以在每個密碼下儲存不同的資料。 E-PUK 接著用作所謂的緊急 PUK,或具有自毀功能的 PUK。因此,如果您發現有人用槍指著您的頭並要求您輸入 PUK,您可以輸入 E-PUK。輸入後,所有標示為「輸入 E-PUK 時刪除」選項的檔案都將被刪除。這樣,相關人員將只能存取某些文件,並且會認為您已授予他們存取所有內容的權限。然而,事實恰恰相反,因為輸入 E-PUK 時所有重要文件都被刪除。

三層安全

您可能已經了解,Camelot 提供三層安全性。第一個是經典層,它幾乎不提供安全性。當您打開 Camelot 應用程式時,這一點就會顯現出來。然後,您可以透過點擊右下角的 Camelot 按鈕並輸入密碼或 PUK 來存取第二層,這將解鎖儲存在密碼/PUK 下的檔案。當您將手指長時間按住 Camelot 圖示並輸入 Fool-PIN 時,第三層就會解鎖。這將顯示您需要的所有文件。

傻瓜密碼

一種附加的安全層還包括所謂的傻瓜 PIN 碼。這樣做的目的是,如果您使用經典密碼解鎖 Camelot 應用程式並顯示所有文件,則某個目錄中可能存在另一個隱藏目錄,您只需輸入 Fool PIN 即可顯示該目錄。您可以透過點擊通訊錄右下角的 Camelot 圖示並輸入傻瓜 PIN 碼來再次輸入密碼。

卡洛特應用程式

例子

即使現在,當我打電話給應用程式的作者時,我對應用程式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一切突然開始對我有意義。作者給了我一個簡單的例子,其中包含戀人的照片,您可以將其保存在應用程式中。我承認,這是一個有點不誠實的例子,但這也許是理解它的最好方式。因此,您有想要保存在某處的戀人照片。由於您的妻子知道您 iPhone 的密碼,因此很明顯您不會將照片儲存到圖庫中。這是使用 Camelot 應用程式的機會。但妻子知道你正在使用 Camelot,並發現你用它來查看照片。此時,您快速點擊右下角的 Camelot 按鈕,並立即「登出」工作階段。如果您的妻子要站在您旁邊並敲打您以向她展示您正在查看的內容,只需輸入不同的密碼即可顯示其他文件。最後,你可以藉口說你正在看你為妻子準備的聖誕禮物的照片...

如果我忘了 PUK 碼怎麼辦?

如果您忘記了 PUK,您有兩個選擇。您可以永遠告別您的數據,也可以使用您在忘記 PUK 之前創建的守護天使。在某種程度上,守護天使是你的親密朋友,或是你信任的任何人。如果你指定某人作為你的守護天使,你就會給他們一個所謂的印章,你可以用它回到卡米洛特。印章以二維碼的形式創建,您不僅可以將其發送給用戶或朋友。例如,您可以將其列印在紙上並將其鎖在保險箱中,也可以將其中一個儲存到另一台裝置上。想像力是無限的,對於守護天使和海豹來說更是如此。設定封條時,您仍需要選擇必須掃描多少封條才能解鎖應用程式。例如,如果您選擇四個封印並總共創建了六個封印,則您將需要掃描這六個封印中的至少四個才能解鎖卡米洛特。

附加功能和標記

其他出色的功能包括前面提到的安全聊天。然而,Camelot 中的聊天並不簡單,因為為了與您想要交流的用戶建立聯繫,您必​​須先一起掃描您的印章。所以絕對不要在 Camelot 尋找姓名或電話號碼搜尋引擎來聯絡用戶。例如,當您不知道要為某個帳戶選擇什麼密碼時,您也可以使用 Camelot 的密碼產生器。標記功能也很棒,可以突出顯示在顯示令人困惑的密碼時更容易記住的字元組。標記是 Camelot 甚至試圖申請專利的功能,因為之前沒有人使用過它。

備份

為了確保您不會丟失 Camelot 中的數據,開發人員自己在他們的伺服器上為您提供了備份。當然,你必須為一定的雲端大小支付費用,但這絕對不會讓你傾家蕩產。雲端上 1 GB 的費用為每月 19 克朗,5 GB 的費用為每月 39 克朗,15 GB 的費用為每月 59 克朗。備份在伺服器上儲存 90 天。執行備份時,您會獲得一個特殊的備份 ID,可用於還原備份。因此,如果您要切換到另一台設備,則上傳備份所需的只是其 ID,當然還有密碼。因此,如果您希望即使在遠端雲端上也能確保資料安全,您可以使用 Camelot 本身提供的備份。

可以用來 iOS i Android

當我今年 2 月測試 Camelot 第一個版本時,它僅適用於作業系統 iOS。不過,專業版現已完全準備就緒 Android。甚至用戶 Android現在您可以體驗 Camelot 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我絕對希望 Camelot 稍後出現在 macOS 作業系統上,或者 Windows,在我看來,它至少具有與行動裝置一樣大的潛力。 Camelot 有兩個版本,分別是免費版本和付費版本​​。在免費版本中,您最多可以建立兩個不同的密碼,您將不會獲得聊天選項,並且會看到廣告。付費版本售價 129 克朗,則完全無限制。

záver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真正能做到足夠多的安全應用程序,那麼 Camelot 是正確的選擇。一方面,您肯定會對其他用戶無法知道您在 Camelot 中隱藏的內容這一事實感興趣,另一方面,有趣的事實是 Camelot 用於存儲絕對所有數據和資訊 - 不僅僅是照片或筆記。如果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學會瞭如何完美地使用 PUK、密碼,甚至可能還可以愚弄 PIN,並理解應用程式的原理,那麼我想說,你的手機將真正成為一座堅不可摧的城堡。有趣的是,Camelot 的工作人員有 2 名經驗豐富的團隊,其中包括一位來自 OXNUMX 的前專家,他創建了 SIM 卡架構,以及該公司經驗豐富的 PIN 管理員。如果卡米洛特能夠超越捷克共和國的邊界並真正了解整個世界,作為其未來的一部分,我絕對會喜歡它。在我看來,該應用程式確實製作精良,值得取得巨大成功。

卡洛特應用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