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本週發布了多段宣傳新系列智慧型手機的視頻 Galaxy 註10:該系列影片名為“評論”,共由五個影片片段組成,時長不到一分鐘。這些廣告由熱門 YouTuber 主演,他們對選定的功能表達自己的看法 Galaxy Note 10。

這些廣告的創作者包括 MrMobile、Unbox Therapy、Marques Brownlee 等。表演者對這款新智慧型手機讚不絕口,這是可以理解的。在影片中,我們可以更近距離地了解S Pen的可能性、它的優勢、它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以及它的實際功能。相關影片中還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Galaxy 如果沒有 S Pen,Note 就不再是現在的樣子。 YouTube 用戶也在影片中稱讚了顯示器、顏色和外觀。 「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顯示屏,」莫比爾先生在視頻中說道。

生產線 Galaxy Note 10 帶來了許多新奇之處,包括重新設計的 S Pen、改進的新顯示屏,或者可能是精心設計的相機系統。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Note 10 還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支援無線充電和無線 PowerShare。有型號可用 Galaxy Note 10 配備 6,3 吋及以上顯示幕 Galaxy Note 10+ 的顯示器對角線為 6,8 吋。

三星-Galaxy-Note10-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