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在經歷了最初的顯示器問題之後,Fold 逐漸進入了新用戶的手中。上週我們已經能夠閱讀第一篇「舊」評論了,似乎除了一條 獨特的問題 s Galaxy 它的所有者尚未報告 Fold 出現任何嚴重問題。特定的圖案也是三星靈活新穎的一部分。對於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Fold 由三星上傳,可在其軟體商店的特殊部分中下載 Galaxy 存儲。

Galaxy 儘管 Fold 並沒有真正具有我們習慣的普通智慧型手機的傳統形狀,但在該特定型號上使用該軟體的體驗對於用戶來說應該不會有顯著不同,而且當然不會引起任何重大不適。與該產品線中的其他智慧型手機一樣 Galaxy 從三星的工作坊提供我 Galaxy 折疊支撐圖案。

這些主題是為 4,6 吋和 7,3 吋版本的顯示器量身定制的,但它們沒有任何其他獨特功能。目前提供的主題可能對某些人來說不是很有吸引力,但提供的品質和可變性應該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提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獨家 Galaxy 折疊主題完全免費。然而,付費主題很快就會到來,第一批燕子應該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出現——我們當然可以期待這裡的品質稍微高一點。

三星業主 Galaxy Fold 可以透過在智慧型手機的主螢幕上執行「捏合」手勢來存取智慧型手機的主題。然後只需點擊主題並找到橫幅,突出顯示專屬主題 Galaxy 折疊。

有興趣的人士和愛好者 Galaxy 至少他們可以折疊 Sammobile 網站的頁面 下載蝴蝶和其他壁紙。您可以在本文的照片庫中查看主題。

Samsung Galaxy 折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