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第一批產品 Galaxy The Fold 已送達審閱者手中。不幸的是,他們中的一些人似乎再次面臨柔性顯示器脆弱的問題。伺服器編輯器 TechCrunch的 Brian Heater 報告稱,使用一天后,他的設備顯示器出現了明顯損壞。希特按照他的話把他拉了出來 Galaxy 從口袋裡折起來,然後他發現智慧型手機壁紙上的蝴蝶翅膀之間出現了一個明亮的不成形的點

與之前的三星顯示問題相比 Galaxy 折疊起來,這個相對較小的缺陷會消失,但也不容忽視。 Heater 表示,可能是關閉顯示器時握得太緊造成的,但這原因尚未得到三星證實。但問題是,這在多大程度上可能是一個真正獨特的問題——其他審閱者尚未報告類似類型問題的發生。

CMB_8200-e1569584482328

可以假設顯示問題不會再出現。三星上週發布了一段視頻,解釋用戶應該如何獲得他們的產品 Galaxy 折疊護理。在影片中,觀眾可以學習如何小心操作手機,在使用觸控螢幕時不要施加太大壓力。三星表示:“如此出色的智慧型手機值得特別呵護。”除了影片外,該公司還向新人發出了一系列警告 Galaxy 折疊就會買。該型號的所有者還可以選擇與經過專門培訓的三星支援團隊成員進行私人諮詢。手機還用塑膠包裹,上面印有額外的警告。

例如,三星建議用戶不要用鋒利的物體(包括指甲)按壓顯示屏,也不要在其上放置任何物品。該公司還警告稱,該智慧型手機不防水或防塵,不應面臨進水或小顆粒的風險。顯示器上不應貼上任何薄膜,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也不得撕下顯示器上的保護層。業主將是他們的 Galaxy 它們還應該保護折疊免受磁鐵的影響。

Samsung Galaxy 折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