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身為消費性電子市場的領導者、全球第二大電視製造商,TCL 在 2019 月初於柏林舉行的 IFA XNUMX 展會上獲得十項不同獎項。 TCL品牌對電視、音響產品和自動洗衣機的認可,證實了這家製造商成為歐洲消費性電子產品主要品牌的雄心。

每年,備受推崇的IFA-PTIA(IFA產品技術創新獎)都會對頂級消費電子產品進行評估,並與國際數據集團(IDG)和德國工商會(GIC)合作公佈獲獎者名單。據IFA稱,迄今為止入選並獲獎的產品一直是消費性電子產業發展的里程碑。

2019年,來自24家製造商的20款產品榮獲這項享有盛譽的獎項,其中包括電視、空調、自動洗衣機、冰箱和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其中,TCL品牌榮獲兩項大獎。

TCL X10 Mini LED電視旗艦機型系列憑藉新一代顯示器榮獲“家庭劇院金獎”

這,全球首款Mini LED Android TV 是市場上採用 Direct LED 背光技術的最薄電視之一,將 Mini LED 背光與量子點技術和 4K HDR Premium、杜比視界和原生 HDR10+ 100 HZ 格式相結合。結果是鮮明的黑色和令人驚嘆的色彩。 TCL X10 Mini LED已上平台 Android 具有整合 Google Assistant 服務和語音控制選項的電視。這款電視提供身臨其境的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音效體驗,與 Onkyo 2.2 條形音箱相結合,提供堪比真正多影院品質的體驗。一切都採用優雅且超薄的設計。 TCL Mini LED 系列有多種尺寸和功能。帶有條形音箱的 4K 65 吋版本即將在歐洲市場推出。 

TCL X10-110BDI全自動洗衣機榮獲“防污分洗創新金獎”

這款全自動洗衣機將智慧技術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並賦予了「生活方式」這個詞新的意義。這款洗衣機採用超音波清洗技術-與現有清洗技術相比,這是一種突破性的解決方案。該洗衣機可用於清洗眼鏡、清洗珠寶和穿戴式裝置以及洗衣。採用多滾筒技術的「無門」洗衣機號稱「100%無污染」。它可以透過人工智慧或行動應用程式或 12,3 吋觸控螢幕進行語音控制。 

IFA 2019首次向歐洲市場推出了全自動洗衣機、冰箱以及TCL品牌空調產品。 TCL希望為歐洲消費者提供高效能、節能的產品,同時希望呈現公司的策略,這一策略體現在「AI x IoT」的組合上,即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的結合。智慧家庭的智慧化和物聯網。

條形音箱 TCL RAY∙DANZ代表TCL品牌最新音響產品,榮獲多項權威機構頒發的七項不同獎項

此條形音箱被評選為「IFA 2019 最佳新音訊產品」和「IFA 2019 最佳音訊設備」類別 Android 分別是權威機構和IGN。這款原創條形音箱也獲得了等媒體頒發的「Best of IFA 2019」獎 Android Headlines、GadgetMatch、Soundguys 和 Ubergizmo。 Digital Trends 網站將「IFA 2019 最佳技術」獎頒給了條形音箱。

TCL RAY∙DANZ 是一款具有 3.1 聲道音效和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的條形音箱,此外還配有無線低音炮。此條形音箱旨在提供優質的家庭音訊體驗和寬廣的聲場。它的每一側都有兩個側發射揚聲器,可以以精確的角度彎曲聲音,以產生自然的混響並提供更寬廣的聲場。第三個前置揚聲器可確保清晰的對話聲音和精確的個人聲音定位。具有虛擬高度聲道的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可模擬頭頂聲音並創建 360 度音效,無需添加額外的高射揚聲器。低音炮可以無線連接以提供低音,從而完成真正身臨其境的聲音體驗,真正震撼地板。

TCL SOCL 500TWS真無線耳機榮獲IGN“IFA 2019最佳音訊設備” 

最新的耳塞式 TCL SOCL 500 TCL 耳機提供多種有趣的顏色選擇,並採用半透明盒包裝。原始運送箱可讓使用者驗證耳機是否在裡面,而無需打開運送箱。由於直徑為 5,8 毫米的驅動器,此耳機可提供獨特的聲音傳輸。耳機形狀的原始解決方案使用整個外耳道,以獲得更好、更自然的貼合感。帶有橢圓形彎曲聲管的耳塞可為大多數耳朵提供更好、更舒適的貼合感。 TCL SOCL 500TWS 可處理長達 6,5 小時的音訊檔案連續播放。此外,運輸包的行動電源中還隱藏著可續航19,5小時的電源。藍牙天線的智慧設計使耳機即使在其他藍牙設備高度集中的區域也能可靠地連接到音樂來源,否則存在嚴重訊號幹擾的風險。  TCL SOCL 500TWS符合IPX4認證條件,防濺水。因此,使用者在使用耳機時可以無憂無慮,例如在小雨期間。

IFA 2019 上展示的音訊產品由 2018 年成立的 TCL 娛樂解決方案 (TES) 部門設計和開發。TES 部門的活動代表了 TCL 策略性進入要求苛刻的音訊產品市場。 TES 產品專為當下而設計,著眼於未來,提供廣泛的產品組合,為 TCL 產品的新用戶鋪平了道路。

迷你LED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