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您是否想過在奧運的體育賽事中能夠捕捉到周圍的情緒是什麼感覺?一場偉大或不成功的表演所帶來的熱情、期待、欣喜和失望、幸福和悲傷的淚水,捕捉等待了四年的瞬間的機會,對某些人來說一生只有一次..... . 

米內·卡薩波格魯 她已經有九次這麼幸運了。他拍攝過五屆冬季奧運會、四屆夏季奧運會和五屆青奧。她專門拍攝世界盃高山滑雪和單板滑雪比賽的照片,同時也是紅牛攝影師。六年多來,她與土耳其《Vogue》雜誌合作拍攝藝術家和運動員的肖像。她的照片曾在歐洲各地展出,其中包括瑞士洛桑的奧林匹克博物館carsku。如果您想親眼目睹米娜並被她的故事和令人驚嘆的照片所吸引,那就來參加秋季最大的攝影活動 - 2019攝影博覽會。已經 第七屆當代攝影年度博覽會和節 將舉行 19 年 10 月 2019 日生於維諾拉迪國民議會 並將呈現最好的當代攝影、攝影技術和配件,但最重要的是大量的靈感和樂趣。

節日的節目非常多樣化,每個攝影師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風景攝影愛好者會對最專業的攝影感到高興,即 揚·斯米德,去年獲得了最負盛名的歐洲大師 QEP 頭銜或認可 丹尼爾·雷裡查,最近還涉及風景或建築的黑白簡約圖像。然後他將放大風景天文攝影 彼得·霍拉萊克.  他在世界各地最負盛名的攝影比賽中獲得了超過 350 個國際獎項 馬丁·克里斯泰內克,他將展示自己的作品並談論獲得 2015 年度裸體攝影師稱號的困難。 

捷克的傑出人物,不僅在攝影界 阿道夫·齊卡以其美麗的黑白裸體照片而聞名,他在業餘時間處理街頭攝影和紀錄片。參觀者可以在大廳裡聆聽他拍攝這一藝術學科的引人入勝的故事和經歷。 揚·西比克我們最好的報導文學攝影師將推出他的第五部個人專著 揚·西比克 – 1989,該書在革命 30 週年之際出版,記錄了中歐共產主義的垮台。才華洋溢 米洛斯·內耶茲赫萊布致力於藝術觀念攝影,以其色彩和藝術觀念為特色的照片而自豪。一位受歡迎的肖像攝影師將講述隱藏在照片中的故事,充滿冒險、勇氣、愛、痛苦和死亡 卡洛琳娜·雷沃洛娃, 她的作品以原創服裝為特色,部分服裝是她自己創作的。一位炙手可熱的攝影師將帶您欣賞裸體 珍·塞爾尼 與...一起 弗拉斯蒂米爾·庫拉緊隨其後的是揚·索德克(Jan Saudek),他是唯一在世的捷克人,專著由塔申出版社出版。

如果您想加深您的知識,請參觀眾多研討會和研討會之一。例如,它們將涵蓋自然光或人造光下的人像攝影、裸體、婚禮攝影、後製、全景風景攝影、風景天文攝影、光繪、建築攝影、時尚攝影、顯示器選擇、閃光技術、食品攝影、音樂攝影、運動和街頭攝影照片。

繼去年首播後,人氣板塊再次收錄 旅行照片,將為旅行者呈現攝影師捕捉到的獨特體驗。來自冰島牧羊人、納米比亞和波札那、庫克群島、蘇格蘭或  義大利最恐怖的地方,Poveglia-死亡之島。您還將了解到將旅行作為一種生活方式是什麼感覺,或者旅行部落格是否可以謀生。

攝影師中,旅行者自我介紹 麥可·福克特, 維克託卡·赫拉瓦奇科娃, 卡雷爾·斯特潘內克, Veronika Šubrtová 別名 韋夫、帕維爾·達涅克、盧卡斯·索查、托馬斯·瓦諾雷克 和其他人。

還有什麼有趣的事在等著你呢?演出旁邊 五十多個領先品牌的攝影器材及配件 你可以期待 可以免費拍攝異國情調和魅力模特 並隆重公佈攝影比賽結果 2019 年攝影達人。

詳細程序圖a informace 您可以在網站上找到有關各個活動的信息 www.fotoexpo.cz. 您可以以折扣價購買基本票 預付290捷克克朗。提供預售票服務 GoOut.cz. 跟進 還有時事  臉書 a Instagram.

攝影博覽會_1000x40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