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三星Active2今天開始販售。這款新奇產品在捷克市場也有販售,起價為 7 克朗。

Galaxy Watch Active 2 有 44 毫米和 40 毫米兩種型號,配備 AMOLED 顯示屏,對角線尺寸為 1,4 英寸和 1,2 英寸。兩個版本均配備 Exynos 9110 處理器、768MB RAM 和 4GB 儲存空間。這款手錶還具有 IP68 級防護等級和軍事認證。他們增加了壓力水平監測、改進的睡眠監測,甚至還增加了測量心電圖和檢測跌倒的功能(這兩項功能將在稍後推出)。

在捷克共和國,有兩種尺寸版本(40 和 44 毫米)和三種顏色(黑色、銀色、玫瑰金)可供選擇。 Watch 2毫米版本的Active44售價為7捷克克朗,而較小的990毫米版本則便宜40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 主動 2 1
Galaxy Watch 主動 2 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