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幾年,華為一直對三星構成相對威脅。這家中國巨頭智慧型手機的旗艦產品通常在市場上表現良好,這引起了三星的一些擔憂,這是可以理解的。轉捩點出現之際,華為在美國市場的地位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威脅。該公司在美國被列入黑名單,被禁止在美國開展業務。

例如,這項措施的後果包括華為無法再為其設備獲得Google行動服務(GMS)許可證。因此,最新的 Mate 30 產品線無法存取流行的 Google 應用程式和服務 Android,例如 Google Play 商店、YouTube、Google 地圖、Google 搜尋等等。因此,華為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在中國以外的市場幾乎無法使用。

截圖 2019-09-20 20.45.24

但對三星來說,這代表著一定的優勢,也是提升其市場地位的絕佳機會。公司管理階層非常清楚這一優勢,並且知道如何正確利用它。當華為本週在慕尼黑推出新款 Mate 30 系列時,三星向拉丁美洲客戶發送了西班牙語促銷電子郵件,針對競爭對手 Mate 30 缺乏 Google 服務的問題。

在電子郵件的主題中,有一個享受谷歌更新、應用程式和服務的邀請,在電子郵件的附件中,收件人會發現一張三星的照片 Galaxy Note 10 附有 Google 的應用程式和服務的圖示。這裡沒有提及華為及其設備,但電子郵件的時間和主題不言而喻。三星在推廣其設備時通常不會公然吹噓其與谷歌的關係,但在這種情況下,這是一個可以理解的例外。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