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9月初,她介紹了公司 Apple 兩台配備全新相機的新 iPhone。碰巧,這成為了產品線的一部分 iPhone 11是許多網路笑話的目標。雖然有些人嘲笑新款 iPhone 的相機的設計讓人想起電磁爐,但三星很快就做出回應,推出了一則廣告,嘲笑蘋果今年創新的錄音功能。

iPhone 最近發布的三星11 Pro se Galaxy Note 10 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拍攝影片的方式。儘管 Galaxy Note 10 在拍攝影片時具有即時散景功能, iPhone 缺乏這種改進 - 三星的一則新廣告正是解決了這種差異,這提醒我們其智慧型手機的鏡頭 Galaxy Note 10 專注於重要的事情。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對情侶正在拍攝充滿情感的求婚。當男人手裡緊握著最新的 iPhone,一名女子使用三星拍攝 Galaxy 註 10. 三星用戶 Galaxy 由於拍攝時的即時散景功能,Note 10 成功地將焦點集中在中間的一對夫婦身上,但蘋果人在廣告中並不走運——他的智慧型手機缺乏此功能。最終,他放棄了拍攝影片的嘗試,而是在螢幕上觀看了整個場景 Galaxy 註釋10。

除了可自訂的即時散景效果之外,它還帶來了三星的相機 Galaxy 例如,Note 10 和 10 Plus 還具有先進的影像穩定功能、即時編輯照片的能力或先進的錄音控制功能。

Galaxy-NOte-10-ad-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