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西部數據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WDC)在 IFA 2019 上推出了更新的外接硬碟系列 WD 我的護照™ a WD_我的護照 Mac 版。這款屢獲殊榮的產品線現已擴展,推出容量為 5 TB 的最薄外接式隨身碟。此驅動器厚度僅為 19,15 毫米(0,75 吋),設計時尚,尺寸緊湊,適合手掌大小。新的驅動器具有大容量,可儲存、排序和共享大量照片、影片、音樂檔案和其他文件。

「多年來,用戶一直信賴 My Passport 外部硬碟來隨時隨地存儲數位內容,從家庭視訊到重要文檔,” 西部數據數位內容解決方案副總裁 David Ellis 補充道: 「人們希望以更小的尺寸和設計獲得越來越多的儲存容量。然後,他們期望外部驅動器成為他們的生活方式和新數位設備的一個有吸引力的補充。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對數位生活進行備份和保護,以便用戶在未來幾年內能夠以數位化形式享受他們的珍貴記憶。”

採用現代設計的新型時尚硬碟容量高達 5 TB*。 My Passport 系列提供有吸引力的新顏色,包括黑色、藍色和紅色。 My Passport for Mac 的版本是深藍色的。我的 Passport 驅動器已格式化為 Windows® 10 並具有向後相容 USB 3.0 連接埠的 USB 2.0 連接器。 My Passport for Mac 已針對 macOS Mojave 進行格式化,並具有 USB-C 連接器,因此開箱即可使用。

這些外接硬碟也藉助 WD Security™ 軟體(密碼保護和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為儲存的數位內容提供額外的保護,能夠從社群媒體和雲端儲存(例如 Facebook、Dropbox 和 Google Drive)備份內容™) ** 並附有WD Drive Utilities™ 控制軟體。新的外接硬碟採用了西部數據經過驗證的可靠性,並提供三年有限保固。

價格和可用性

新的 My Passport 外接硬碟將透過線上商店和精選零售商發售。 1TB 型號的起價為 790 捷克克朗,1TB 型號的價格為 4 捷克克朗。對於 Mac 版 My Passport 型號,建議的最終價格為 780 捷克克朗。

WD_MyPassport_image_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