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獨特且革命性的三星 Galaxy Fold最初遇到了相當大的問題,但三星不會放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發布被推遲了幾個月,同時該公司對顯示器區域進行了重大改進,包括提高其耐用性。但沒有什麼是 100% 的,並且有顯示器損壞或加速磨損的風險 Galaxy Fold 顯然仍然存在,因此三星決定為客戶提供折扣以舊換新計劃。購買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用戶不必擔心必須為最昂貴零件的可能維修支付全額。

所有購買三星的客戶 Galaxy 如果折疊,他們將有權在購買後一年內以折扣價更換 Infinity Flex 顯示器。為其設備購買保險的客戶只需支付更換的免賠額。每個地區的折扣金額和免賠額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相關維修的價格、三星顯示更換價格信息 Galaxy 但目前 Fold 還沒有在任何地方上市。

將包括具有價格優勢的顯示器更換計劃 Galaxy Fold Premier Service,客戶也可以聯絡經過專門訓練的專家。除此之外,他們將為用戶提供支援服務、專業建議和 informace,關於可折疊顯示器的正確保養。

 

三星-Galaxy-折疊-FB-e1567570025316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