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TCL宣布面向歐洲市場推出三款創新電視系列,為歐洲市場帶來更出色的電視體驗。 TCL新系列電視採用了整合人工智慧平台“AI-IN”,用戶可以透過語音控制智慧家庭設備,幫助TCL電視的音樂和影像表現最大化。

在 IFA 2019 展會上展示的新產品中,具有 10K 解析度的 TCL X4 電視系列型號將特別引人注目。此型號是該類別市場上第一款智慧電視 Android 採用 Mini LED 技術的電視。它也是有史以來最薄的直下式 LED 電視之一。另一個新穎之處是具有81K解析度和QLED電視技術的TCL X4型號系列。第三個新奇的是TCL EC78超薄4K HDR Pro電視。所有三個新型號系列均採用 Onkyo 品牌條形音箱和作業系統 Android 電視。它們將在未來幾週或幾個月內引入歐洲市場。

TCL X10 Mini LED電視:新一代Mini LED電視首款

TCL X10旗艦產品結合了Direct Mini LED背光、量子點技術、4K HDR Premium解析度、杜比視界和HDR10+。結果是鮮明的對比圖像和令人驚嘆的色彩。新電視也採用了最先進的智慧電視作業系統 Android 附有 Google Assistant 的電視。因此,用戶可以使用語音控制來存取他們的數位內容。

TCL 的 Mini LED 技術帶來了對比度高、細節豐富、演色自然的影像,並將 HDR 解析度提升到了新的水平。 15 個區域超過 000 個超薄 LED 保證了高品質影像。因此,X768 車型系列可以以其高品質的白色和豐富的黑色色調呈現而自豪。所有這一切都沒有不必要的光暈效應,並具有生動的細節,可實現 HDR 解析度的最佳效果。所採用的量子點技術帶來了無與倫比的色彩顯示(10% DCI-P100 標準水平,亮度值為 3 尼特)。原生 1Hz 顯示器可流暢顯示捕捉快速移動的場景。

由於 Dolby Atmos 技術和使用的 Onkyo 10 soundbar,TCL X2.2 型號系列提供了令人驚嘆的音訊體驗。超薄無框金屬設計也反映了該車型系列開發過程中不妥協的立場。

TCL X81:電視外觀新定義

TCL X81系列機型將超薄玻璃設計和4K HDR優質影像品質與量子點技術、杜比視界、HDR10+和系統結合 Android 具有整合 Google Assistant 服務的智慧電視電視。得益於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技術和安橋 (Onkyo) 2.1 音響系統,其優點還包括優質音質。

該系列最有趣的方面是採用玻璃層的革命性無邊框設計。由於 TCL 自己的解決方案和技術,玻璃非常耐用且不易破碎。 TCL X81第一眼就引人注目,其性能和影像品質令人信服。使用者只能觀察動作,不能觀察電視。這個型號系列不僅重新定義了電視的外觀,還重新定義了使用者對電視的看法。

TCL EC78:卓越的影像配得上卓越的聲音

此型號系列專為那些不想在品質和優雅外觀之間妥協的人士而設計。 TCL EC78將無框、超薄金屬設計和4K HDR Pro影像品質與廣色域、杜比視覺和HDR10+技術結合。這款智慧電視使用的系統 Android 以及整合的 Google Assistant 服務。

即使使用此型號系列,由於配備四個前置揚聲器的 Onkyo 音響系統,用戶也可以完全沉浸在令人驚嘆的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音效中。 TCL EC78 配有中央金屬支架,因此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

TCL_X8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