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經歷了一系列問題、複雜性和困難之後,有消息稱,三星生產的首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終於即將上市。銷售開始日期應為 9 月 6 日,第一個銷售的國家/地區 Galaxy Fold將在韓國的商店貨架上上架。

有關消息是路透社根據可靠消息來源報導的。這款人們期待已久的三星革命性新產品原定於今年 4 月在美國上市,但由於測試樣品的顯示和結構問題,這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發布一再推遲。

三星價格 Galaxy Fold在韓國的售價約46,5萬克朗。一位來自當地行動電信商環境的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但由於該主題的敏感性,該消息人士希望保持匿名。更近一些 informace 上述消息人士並未透露,三星拒絕對這些猜測發表評論。

根據三星自己的說法,透過發布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三星希望在目前停滯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中開啟創新。有關計劃於 9 月發布的消息 Galaxy 該公司於 7 月發布了 Fold。主要問題是 Galaxy Fold配備了鉸鏈,該公司似乎終於對其進行了令人滿意的改進。

釋放延遲 Galaxy Fold 為三星帶來了夏季營收首次小幅下滑。但三星並不是唯一一家在這一領域面臨問題的製造商。中國公司華為也不得不延後發布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三星-Galaxy-折疊-FB-e1567570025316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