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告訴你有關洩漏的信息,表明它可能成為首款具有 5G 連接的中端智慧型手機 Galaxy A90。今天,這一消息得到了官方證實——三星確實推出了一款新機 Galaxy A90 5G。這是該產品線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並且具備連接5G網路的能力。該新產品將於明天在韓國開始銷售,並應盡快開始向世界其他國家擴大銷售。

這款新智慧型手機配備了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以及 X50 5G 數據機。它的加工是新的 Galaxy A90 5G 接近三星昂貴的旗艦產品。它類似於一個模型 Galaxy A80配備6,7吋Super AMOLED顯示屏,頂部有「U」形切口。切口中有一個具有 sf/32 光圈的 2.0MP 自拍相機。三星 Galaxy A90 5G 還提供 Samsung DeX 和 Game Booster 支持,以實現更好的遊戲性能。

在裝置的背面,我們發現了一個三鏡頭,由一個 48MP 主感測器、一個超廣角 8MP 鏡頭和一個 5MP 深度感測器組成。這款智慧型手機將提供8GB和128GB儲存版本,電池容量為4500mAh。三星 Galaxy A90 5G具有25W快速充電功能,並且可以使用microSD卡擴充儲存空間。智慧型手機顯示器下方有指紋感應器。目前該設備將以黑白兩種顏色出售,三星尚未具體說明其價格。

截圖 2019-09-03 10.00.4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