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我們雜誌上過去對該計劃的一些評論 PDFelement。然而,幾天前,萬興PDF專家(萬興PDF專家)發布了這款出色的PDF文檔編輯程式的全新版本,這次的序號為7。了重大變化萬興PDF專家。這些都是視覺上的變化,以及使編輯 PDF 文件變得更加容易的變化和新功能的添加。萬興PDF專家第七版讓一切變得更簡單、更精準、更快。那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篇文章,看看新版本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改進。

改善使用者體驗

與更新的情況一樣,通常在第一次啟動時您會看到與整個應用程式的呈現有關的變更。在這種情況下也沒有什麼不同。在萬興PDF專家7中,您可以期待更精緻的使用者介面,第一眼看起來一定會非常喜歡。在先前的版本中,使用者介面已經非常簡單和簡約,但在新的更新中,它被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萬興PDF專家 7 保留了極簡主義的形式,並簡化了整個使用者介面。

pdf元素7

新的編輯選項

乍看不到,但必須點擊才能看到的,當然還有新功能。考慮到萬興PDF專家是為查看和編輯PDF文件而設計,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也進行了一些改進。編輯選項現已擴展,在它們的幫助下您可以建立精美的文件。 PDF 文件主要因其不易編輯或重寫而聞名。然而,使用萬興PDF專家,您可以編輯它們,並且在新版本中甚至可以以無人有機會識別編輯的方式進行編輯。萬興PDF專家 7 始終適應您正在編輯的內容 - 對於文本,它使用正確的格式,然後它可以替換精確尺寸的圖像。

團隊合作

在先前的版本中,團隊合作已經得到了詳細闡述,幾個人可以同時處理一個文件。不過,在新版萬興PDF專家7中,還有其他改進。您可以與與您一起編輯文件的人員輕鬆、更好地溝通。您可以以註釋、註釋等形式使用無數不同的註釋。所以,如果您不是獨狼,喜歡團隊合作,那麼萬興PDF專家7中精心設計的團隊合作功能就是為您量身打造的。

更好的文檔轉換

當您決定轉換與 PDF 格式相關的文件時,您並不總是可以獲得預覽中顯示的文件的確切形式。在轉換過程中,各種文字區塊、圖像或其他元素的佈局可能已稍作修改。如果您已將文件轉換為 PDF,則轉換通常是準確且簡單的。但是,如果您決定進行相反的轉換,即從 PDF 到另一個文檔,文檔中的元素通常會分散,結果看起來並不令人滿意。然而,這種情況在萬興PDF專家 7 中發生了變化。該程式的第七個版本提供了更準確的轉換。您不必擔心元素會分散。

許可證管理

如果一個程式對使用者來說友善且簡單,則表示它對於使用萬興PDF專家的公司的 IT 管理員來說也應該同樣簡單。新版本包括一個特殊的介面,供 IT 管理員輕鬆管理您使用的所有許可證。因此,在萬興PDF專家中管理程序許可證從未如此簡單。

pdf元素7

與 Adob​​e Acrobat 的比較

大公司經常使用眾所周知的 Adob​​e Acrobat 程式來編輯 PDF 文件。但您肯定知道,Adobe 的程式通常非常昂貴,在許多情況下,與更便宜且有競爭力的程式相比,甚至沒有提供任何額外的優勢。如果您決定使用萬興PDF專家 7 程式來選擇 PDF 文件的商業解決方案,您不僅會獲得更便宜的解決方案。您還可以獲得一個更易於用戶使用的程序,我可以從我自己的經驗中證明這一點。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發現萬興PDF專家比Adobe Acrobat容易得多。如果您想了解這兩個程式的優點和缺點,請查看我在本段中附加的圖庫。

讀者特別折扣

作為萬興PDF專家新版發布的一部分,Wondershare為我們的讀者準備了特別折扣。如果您正在考慮購買萬興PDF專家,當然可以使用它。折扣高達 60 美元。萬興PDF專家 7 的經典版售價為 49 美元,原價為 69 美元。如果您決定使用萬興PDF專家 7 Pro 版本,請準備 129 美元,而不是 69 美元。

záver

我承認,大約一年前我開始積極使用萬興PDF專家之前,我認為它不能為我提供任何新東西。然而,在第一次嘗試後,我幾乎立刻就喜歡上了萬興PDF專家,並在我們雜誌上出現的每一篇評論中推薦了它。如果你認為萬興PDF專家 7 的情況會有所不同,那麼你絕對錯了。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我也不得不讚揚Wondershare的開發人員,因為他們做得非常出色,並且成功地改進了已經相當完美的程式。因此,如果您正在為自己或公司尋找可以有效處理 PDF 文件的程序,我可以推薦萬興PDF專家。並且不要忘記它是 萬興PDF專家也可在 iOS a Android 在其精心製作的行動版本中!

pdf元素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