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說到智慧型手機的價格,三星的範圍非常廣泛。就傳統車型而言,該產品線在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Galaxy 薩 Galaxy 筆記。或多或少的慣例是,正是這些更昂貴的設備最先獲得新功能或處理能力 - 5G 版本就是一個例子。模特兒們收到了這些 Galaxy S10a Galaxy 註10:任何猜測三星的下一款5G手機將再次成為更昂貴的手機之一的人可能會對三星應該獲得5G連接的消息感到驚訝 Galaxy A90。

產品中 Galaxy 在三星,您可以找到更便宜和中階的智慧型手機型號。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 Galaxy A90是該系列中唯一的5G型號。洩密者 Evan Blass 報導了這款特定智慧型手機 5G 版本的可能性,他的新聞、預測和洩密通常可以相當可靠。布拉斯在他的私人推特帳戶上發布了洩露的宣傳資料照片,但沒有添加任何細節 informace.

在幾個韓國論壇上出現的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智慧型手機的盒子。它顯然應該配備三重後置相機(48MP + 5MP + 8MP)和前置 32MP 相機。該手機還應配備 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和八核心處理器。根據 855 月的洩漏訊息,這應該是高通 Snapdragon XNUMX,目前被認為是最快的 CPU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由於上述設備和 5G 連接,可以假設上述版本的三星 Glaaxy A90 將屬於較昂貴的型號之一。

三星-Galaxy-A90-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