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從今年1月開始逐步發布該作業系統 Android 適用於幾乎所有相容設備的圓餅圖。這個月期間 Android 例如,三星平板電腦收到了 Pie Galaxy Tab A 和 Tab S3 在選定的位置,本週還包括選定的智慧型手機型號 Galaxy 5 年推出的 J2017,在某些市場上稱為 Galaxy J5 Pro。這些型號是要更新的設備清單中的最後一個。

首批三星用戶之一 Galaxy 收到更新的J5屬於俄羅斯用戶。該更新應該在接下來的幾天(最多幾週)內逐漸傳播到其他國家和其他設備變體。這是上述模型的第二次,也很可能是最後一次此類更新。他們的主人雖然 Android Pie 必須等待相對較長的時間,考慮到該設備的相對年齡和“低成本”,這對三星來說無疑是一個值得稱讚的舉動。

與三星的所有其他設備一樣,它也配有一個保護殼 Galaxy J5 Android Pie 與 One UI 建置一起。作業系統的 Beta 測試 Android 餡餅從去年就開始了。該作業系統在設計和功能方面都包含許多有用且有吸引力的新穎之處。

Samsung Galaxy J5藍5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