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新三星旗艦 – Galaxy Note10+ 和 Note10 - 今天開始銷售。它們不僅可以在三星網站上找到,還可以在行動電信商和 在(授權)經銷商的櫃檯上。根據迄今為止的手機預購統計,它是近年來最受捷克用戶歡迎的手機之一,其需求甚至讓三星自己都感到驚訝。

今年的Note首次提供了兩種尺寸,方便顧客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版本。楷模 Galaxy Note10 也為想要 S Pen 功能並同時想要更小手機的用戶打開了 Note 裝置的世界,因為最緊湊的 Note 還配備了 6,3 吋動態 AMOLED 顯示器。較大 Galaxy 而Note10+則配備了6,8吋動態AMOLED顯示屏,這是Note系列迄今為止提供的最大顯示屏。

當然,這些手機也獲得了許多其他新功能。例如,我們可以隨意提及更好的顯示器、功能更強大的相機、超快速充電或改進的 S Pen。我們之前已經提供了完整的新聞摘要 在本文中.

Note10 和 Note10+ 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Aura Glow 和 Aura Black。對於較小的 Note 10,有 256 GB 容量版本,無法使用 microSD 卡擴充(僅限雙 SIM 卡版本),售價為 24 捷克克朗。更大的 Note999+ 擁有 10GB 儲存空間,售價為 256 捷克克朗。從 28 月 999 日起,還將增加 15GB 儲存型號,售價為 512 捷克克朗。由於混合插槽,兩種 Note30+ 型號的記憶體也將可擴充。

三星-Galaxy-Note10-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