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演出結束後 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很明顯,來自三星的專家對三星最新旗艦的拆解 iFixit的 不會讓您久等的。最近專家們真的開始工作了,結果發現修復了最熱門的新聞——即模型 Galaxy Note 10+ 的 5G 版本-生產過程絕非易事。這款手機比去年的 Note 9 更難維修,Note 4 在相關測試中得分為 10 分(滿分 XNUMX 分)。 Galaxy Note 10+ 5G 則差一分。

智慧型手機的材料是罪魁禍首。它的正面和背面均由玻璃製成,牢固地粘在金屬框架上。可以理解的是,iFixit 的專家已經為此類障礙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但這種類型的結構可能會給普通用戶帶來問題。

另一個障礙是智慧型手機主機板的佈局。例如,與帶有該板的 iPhone X 類似 Galaxy Note 10 位於裝置的上半部分,為更大的電池騰出空間。但手機正面附近有一條電纜,阻止了電池的接觸,電池也被牢牢地粘在適當的位置。

但據 iFixit 稱,最大的問題在於手機的顯示器。根據專家介紹,所有正常的顯示器維修都需要完全拆卸手機或拆除一半的組件。

(不可)修復性分數 Galaxy Note 10+ 5G 在 iF​​ixit 的測試中得分,但遠非有史以來最差的。例如,微軟的 Surface 筆記型電腦得分為零,iFixit 發言人表示,如果可能的話,他們會給這款電腦 -1 分。

Galaxy Note10拆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