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兩款新旗艦—— Galaxy 註 10a Galaxy Note 10+ - 配備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品質顯示器。情況類似,例如三星產品線 Galaxy S10。但這兩個系列有一件事有所不同。前置相機型號 Galaxy 註 10a Galaxy Note 10+ 位於顯示器上部的中間,而 u Galaxy S10 位於其右上角。另外,現在事實證明,前置鏡頭的孔是u Galaxy Note 10 比該系列略小 Galaxy S10。

而前置鏡頭開孔的直徑為u Galaxy Note 10是4,4pi au Galaxy Note 10+ 4,5pi,系列 Galaxy S10配備了直徑5,2pi的前置鏡頭。相機直徑大小的差異即使一眼就能看出,但兩款旗艦的相機感光元件直徑仍然相同。在 Galaxy 然而,在 Note 10 和 10+ 上,三星設法減少了前置鏡頭的黑邊。

Sammobile 伺服器也提供了另一個有趣的資訊——智慧型手機顯示器與機身的比例為 u Galaxy 註10 90,5% au Galaxy 註 10+ 90,7%。在行 Galaxy S10是88,2%和88,4%的比例。框架你 Galaxy 註 10a Galaxy Note 10+的頂部、底部和側面厚度分別為1,5毫米、2,8毫米和1,1毫米,而Note XNUMX+的頂部、底部和側面厚度分別為XNUMX毫米、XNUMX毫米和XNUMX毫米。 Galaxy S10的厚度為2,3毫米、3,7毫米和1,2毫米。例外的是型號 Galaxy S10e,頂部和底部邊框分別厚 6,9 毫米和 5,6 毫米。

Galaxy 註 10a Galaxy Note 10+ 是目前三星最緊湊的智慧型手機之一,除了寬大的尺寸外,其顯示器的功能也令人印象深刻。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