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安全在各方面都很重要,無論是手機的安全還是家庭的安全。不幸的是,用攝影機保護一所房子在許多情況下可能要花費一萬多克朗,這肯定不是一個小數目。 Synology 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並決定利用這種情況。由於幾乎任何帶有相機的東西都可以用作相機,因此我們產生了創建一個介面的想法,該介面允許您將手機用作相機。是的,即使是放在抽屜裡的舊“五”手機,您也或多或少將其作為備用手機。如果您對本文的介紹感興趣,請務必閱讀整篇文章。我們將了解如何利用舊手機和 Synology NAS 支持,以一小部分價格創建一個簡單的相機系統。

安裝監控站

首先,當然,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有一個活動的 Synology NAS。好消息是,在這種情況下,您甚至不需要擁有一個花費數萬克朗的電台 - 您只需要一個基本的電台,在我的例子中是 DS218j。在本系列的前幾部分中,我們已經展示瞭如何設定 Synology,因此在本文中我將不再處理工作站的初始設定。第一步是在 DSM 系統中安裝特殊的應用程式。您可以在套件中心找到它,它稱為 Surveillance Station。該應用程式直接來自 Synology,您可以使用它將 IP 攝影機與您的工作站進行專業連接,也可以將舊手機連接為攝影機進行更多業餘遊戲。安裝套件時無需設定任何內容,只需點擊安裝並等待幾分鐘即可完成。安裝完成後,您的瀏覽器中將出現一個帶有 Surveillance Station 介面的新視窗。所以我們在車站幾乎已經準備好了一切,現在我們將趕到手機上進行設定。

在您的裝置上安裝 LiveCam

在這種情況下,Synology 再次嘗試讓一切變得盡可能簡單。因此,創建了一個名為 LiveCam 的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可以在 App Store 中完全免費使用(如果您有較舊的版本) androidí 手機,當然也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使用)。下載應用程式後,您將看到一個簡單的介面,用於將手機連接到 Synology。您可以使用網路中工作站的 IP 位址(通常採用 192.168.xx 的形式),當然您也可以使用您的 QuickConnect 帳戶。使用 QuickConnect 帳戶,您幾乎可以從任何地方連接到您的電台,甚至在地球的另一端。因此,如果您在可以將手機連接到本地網路的家庭環境中工作,請選擇使用 IP 位址進行連線。否則,您將不得不使用 QuickConnect。然後只需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和密碼,然後按「配對」按鈕。稍後,就會進行配對,並且您的裝置將出現在 Surveillance Station 中。

LiveCam 內的設定

現在,在手機上進行一些設定實際上就足夠了。例如,您可以選擇影像品質、前置鏡頭的使用、每秒影格數等。在系統設定部分,確保啟用了運動偵測,以便裝置不會繼續錄製,從而弄亂您的儲存空間。當然,所有錄音都保存在 Synology 的磁碟上,因此您不必擔心使用內存非常小的完全舊的 iPhone。完成這些設定後,只需將設備放置在要記錄影像的位置即可。另外,不要忘記將手機連接到電源,以免手機很快耗盡電量。儘管該應用程式透過在一分鐘後關閉螢幕來節省電池,但它仍然在後台傳輸數據,這會很快耗盡電池電量。

連接攝影機後設定 Surveillance Station

至於 Surveillance Station 中的設置,當使用行動裝置作為攝影機時,選項並不多。但是,您仍然可以設定不同類型的警報,例如運動偵測等。正如我已經多次提到的,使用 Surveillance Station 實際上與使用 DSM 一樣簡單。如果我在這裡列出 Surveillance Station 的所有可能性,那麼這篇文章將會非常長,幾乎沒有人會不讀到底。所以我相信您一定能夠在系統中找到所有其他功能。

在哪裡可以查看攝影機的畫面?

您可以在 Surveillance Station 內的 Mac 或其他電腦上監控攝影機,當然也可以在您的主要電話設備上監控攝影機。在這種情況下,Synology 的 DS Cam 應用程式將為您提供完美的服務,它具有簡單的用戶介面,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您需要的一切 - 即時串流媒體、時間線,當然還有其他設定。我真的很喜歡 Synology 所有應用程式的連接,我必須說這個生態系統的設計絕對完美。就我個人而言,我在使用 Synology 的任何應用程式時從未遇到任何重大問題。

záver

您幾乎可以一直安全地使用手機安全解決方案,但您需要注意用作相機的手機的使用壽命。因此,如果您的房子暫時沒有網路攝影機,您可以使用此解決方案(至少暫時如此)以獲得基本的安全等級。同時,我也喜歡使用舊設備作為嬰兒監視器的想法。您只需將其放在有孩子的房間裡,將攝影機對準嬰兒床,您就可以隨時查看您的孩子。如果您回到家發現您的四足寵物在家具上發瘋,您只需使用此解決方案即可重播該節目。您可以透過多種方式將手機用作安全攝影機。您只需選擇適合您的一款即可。

prvni_krucky_synology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